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文
本篇為→兩人相遇文

 
 

在正要升上國中前的暑假,我崇拜了一位棕髮少年。

「唉...」我獨自一人在便利商店坐著。
『年輕人...可不可以借我10元...我想買水喝...』一位看起來很瘦弱的老年人對著另一桌的少年說著,只見那少年不太爽的樣子。
「不好意思,我沒有!」那少年口氣非常不好的瞪著那位老年人。
『真不好意思...』默默的離開。
「唔...」很想衝過去揍那位少年的我忍著。
『不好意思年輕人...可不可以借我10元買水喝呢...?』那位老年人又去找了另一桌,那位好像也是位少年。
「阿、這個嘛...」少年看著錢包遲疑了一下。
「‧‧‧」老年人貌似已經放棄的正準備要離開。
《可惡,要不是我剛剛把錢拿去買午餐了我也會把10元給他!!!》心中怒吼。
「不好意思打擾到你了...」老年人離開,看他已經完全放棄的離開商店坐在外面。
『喀蹦!』突然剛剛那位看著錢包遲疑了一下的少年好像決定了什麼事情的站起。
眼看著他跑向飲料區、又跑向食品區、又跑去結帳的,最後衝出商店。
看他把他所買的東西遞給那位老年人,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那位老年人一直推開,但是那位少年卻堅持的不收回。
原來,當時並不是因為不願意借才遲疑、而是因為突然間的沒零錢怕老年人不敢收鈔票才遲疑。

而我,霧野蘭丸、深深的被那棕色的身影給打動。

「唔...」因為感動落淚的我連忙的擦拭著眼淚。
突然間,那位棕髮少年視線轉向我,我有點嚇到的把頭撇開,
眼角視線稍微看到他向老年人揮揮手道別,慢慢的走回商店。

突然的,他走向我,我連忙的裝做沒看見的看向旁邊。
「不好意思、我的位子被占走了,可以坐在你對面嗎?」突然的他開口,而他的聲音是如此的讓人覺得溫柔。
「可、可以!」有些愣住的自己回答著。

坐了一段時間,有些忍不住的自己開了口。
「剛剛、」有些害羞的自己停頓了一下。
「嗯? 剛剛怎麼了嗎?」本來在看外面風景的他轉過來盯著我。
「剛剛你的舉動我很感動...」我的眼睛根本不敢盯著他看。
「阿? 你是說那位老爺爺嗎? 沒什麼好感動的啦~」他笑了笑,繼續往外面看。
我發現怪怪的也跟著看向外面「什麼?!」很驚訝的自己說著。
看到幾位貌似國中生的少年在欺負一位弱小的女子,有些不爽的咬牙切齒。
「我想去救他、可是我覺得我過去一定沒用的...」他道,看他的樣子是非常的難過。
「放心,我去!」我站起,很有自信的説著。
「不好吧,你會受傷的啦!」他用著挽留的語氣對我說著。
「不會啦,而且也不能不救的阿!」說完便離開。
緩緩走出商店的自己吐舌的想著《我可是柔道三段餒。》

之後,我也成了他崇拜的對象。


第一章完,請期待第二章。  
 


推推吧~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