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文
本篇為→友情文
本篇為→天馬講關於騎士友情傳說故事




「唔...」在戰場上昏過去的霧野醒過來。
「這裡是哪裡? 我只記得我受傷然後...?」霧野坐起,摸摸頭、還是覺得頭暈暈的。
「哦~? 你醒啦?」突然有人開了門,進來後問了問霧野。
「狩、狩屋騎士...?」霧野很驚訝的說著。
「霧野騎士你好阿,什麼啊? 你變的更漂亮了嘛!」狩屋走上前,一隻腳靠在霧野所躺的床上,伸出一隻手摸了摸霧野的秀髮。
「別跟我開玩笑,你抓我來到底要幹麻?!」霧野用力打掉了狩屋的手,很激動的問著。
「沒有阿,誘餌這種東西聽過嗎?」狩屋緩緩坐在床上,邪笑的說著。
「什麼? 那你何必幫我療傷?!」霧野看了看自己本來被劍城砍傷的左手。
「呵呵呵沒有理由。我說霧野騎士,要不要加入我們風城呢?」狩屋爬上了床,靠近了霧野,那雙邪惡的雙眼和霧野的眼睛只差了五公分之短。
「我拒絕。」馬上回絕的霧野瞪著在自己面前的狩屋。
「哈哈哈~我就知道是這樣。對了你想知道後來發生的事情嗎?」狩屋大笑,後來在正要出去的時候問了一下霧野。
「要說不說隨你便!」霧野很不爽的嗆著狩屋。
「你們守城,因為被我們風城的武力打壓而撤退。我說你們也沒有多強嘛,到底是誰突擊誰阿?」狩屋用著瞧不起守城的口氣說著。
「你居然敢如此瞧不起我們守城!」霧野咬牙切齒,想站起來好好的揍狩屋一頓,但是自己根本沒有力氣起來。
「難道我有說錯?」狩屋邪笑,就是故意要讓霧野生氣。
『狩屋大人,風丸大人要您過去向他報告事件!』青山在門外說著。
「好的,我知道了。」狩屋回應著在外面的青山。
「你就好好的等著,看會不會有人來救你,哇哈哈哈哈!」狩屋說完便大笑,慢慢的走離房間。
「神童...」霧野看著窗外,小聲的唸著他最信任的人的名子。

「神童大人請您冷靜點!!!」一乃使勁的抓住神童。
「我要怎麼冷靜啊混帳,讓我去救霧野!!!!」神童已經急到開始罵出平常不罵的字眼,使勁推開一乃。
「快來人幫忙啊!!」一乃對著其他人大喊。
「神童大人請您別這樣!」跑來幫忙的天馬說著。
「霧野被抓走了我要怎麼冷靜你們說啊!!!」神童大吼。
「神童你給我冷靜,你剛剛不是受傷了嗎,還這樣激動傷口會裂開的!!!」三國大聲說著。
「可是前輩...」三國比神童資深,所以神童稱呼三國為前輩。
「神童,如果你這麼急,現在馬上就來討論該如何救出霧野吧!」突然,圓堂出現在大廳之中。
「大人?!」神童很驚訝,因為圓堂很少出現在大廳之中,通常圓堂都是在聖殿中休息。
「好了,開始討論吧!」圓堂很有氣勢的大聲說著。

「風城的攻勢真的很可怕,我們一定要好好擬定策略!」一乃提出。
「得好好加強我們的攻擊力和防禦力!」三國也說出自己的想法。
「可是在短時間很難兩樣都變的更強的吧?」天馬說。
「只能先加強其中一項,然後多叫幾隊去戰場上了!」第三隊隊長倉間點人走進大廳說著。
「沒錯,倉間說的對! 既然這樣,就多派幾隊去救霧野,這樣就可以了吧神童?」圓堂很有氣勢的說著話。
「嗯...那就開始訓練吧,明天就出發去救霧野!」神童站起來說著。

「第一隊代替隊長神童拓人(原本第二隊),第二隊代替隊長影山輝,第三隊隊長倉間點人,第四隊隊長濱野海士,霧野的性命就交給你們了!」圓堂在各位要出發前說著。
『是的,我們絕對會把霧野給救出來。』四隊隊長說著。

「第三隊跟緊我們第一隊向前攻擊,而第二隊和第四隊好好保護好我們守城!」神童對著全部的人大喊著。
『是!』全部的人簡潔的喊了一聲。
「砲彈準備,射擊手預備!」倉間大聲指揮著第一隊和第三隊。
「開始進攻。」神童小聲說著,抱著就算會犧牲性命也要救出霧野的決心。
『衝啊!!!』神童小聲說完後,全部的人紛紛衝向敵方陣營。

「狩屋大人,他們來了!」青山看著外面說著。
「好! 我知道了!」狩屋從椅子上站起。
「開始計畫!」狩屋邪笑。

「等一下那不是...?」衝到一半的大家停了下來。
「霧野大人?!!!」大家看到了霧野的雙手被綁起來吊的高高的。
『霧野!!!!!!!!』神童大喊著,大聲到離自己那麼遠的霧野都聽到了。
「神童...? 神童!!!!」霧野聽到了神童的聲音,也跟著大喊著。
「我說你在看哪裡?」突然,南澤出現,一把鋒利的劍快速的朝著神童的臉刺了過來。
「什?!」神童反應很快的臉往左邊躲了一下,頭髮被削了許多下來。
「唉呀? 不小心的沒刺重呵呵~」南澤笑了一下。
「什麼! 我跟你沒完!!!」神童憤怒的攻擊南澤。
『喀啷啷!!!』三把劍互撞的聲音。
「什麼? 神童騎士,你怎麼變成用兩把劍了呢?」南澤嘴巴笑的很瞧不起人。
「為了救出霧野,鍛鍊出能夠雙手都拿著劍揮舞,所以、你贏不了我!」神童用力往前推,南澤的劍被打了出去。
「你最好放了霧野!」神童把其中一把劍架在南澤的脖子上。
「呵~你殺了我吧!」南澤邪笑的說著。
「你說什麼...?!」神童驚訝的愣了一下。
「有破綻!」突然一把小刀從神童的臉削了過去。
「南澤騎士,請別太過分!」血從神童的臉上流了下來。
『天馬! 把他綁起來,關進苦牢!』神童大喊著。
「是!」天馬捉住了南澤。
「呵呵呵~」南澤笑了一下,好像很有把握會逃出來。

「好~」神童往前衝。
『休想過! 想通過、先打過我們女騎士隊!』

(中)集完,請期待(下)集!



推啊推~推啊推~推推推推、推啊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