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丸過生日文
足球社隊員出現→有
小颯出現→有
教練、老師出現→有




「管家,知道了嗎?」我盯著自己家中最大的總管說著。
「是的,少爺。」總管微敬禮的說著。
『叮哩~』電話響聲。
「阿阿喂?」我走往旁邊,接起手機。
『啊神童,你剛剛傳簡訊來說的事情我都已經通知大家囉~』三國說著。
「謝謝你了三國前輩,非常的感謝!」說完,便掛斷手機。

「阿? 是這樣的啊? 我當然去囉~」小颯說著。
「嗯嗯~」微笑。
「在討論什麼呢?」霧野走過來淡定的問著。
「其實啊~」小颯不經大腦的想要直接講出來。
「小颯!!!!!!」大喊。
「沒什麼啦~」小颯馬上把想講的話收回去。
「看來我打擾到你們?」霧野小聲的說著。
「並不是這樣的霧野!」我從椅子上站起。
「嗯嗯...」霧野慢慢的走離開。

「各位! 今天就到此為止~」圓堂教練大聲喊著。
「音無老師,拜託你囉!」我看著音無老師說著。
「好的~」音無老師微笑的說著。

「霧野同學,今天拜託你留下來跟我一起整理資料可以嗎?」音無老師問了問霧野。
「可以說不要?」霧野微笑了一下。
「當然不行,你沒有拒絕的權利,所以我們走~」抓著霧野離開。

「好了我們快點走吧!」等到放學的小颯走過來足球場說著。
「嗯嗯走囉!」我對著大家說著。

「真是的,說幫忙整理資料,那不是在改班級考卷嗎? 不只我們班的連別班的也要我改!」霧野走在回家的路上,覺得脖子很酸的扭扭脖子。
「現在好像也不早了真是,趕快回去吃晚飯吧肚子餓了呢!」霧野苦笑了一下。

「我回來了!」霧野走進家中。
「霧野少爺歡迎您回來,請讓我幫您放東西,請先去用飯吧!」女僕對著霧野說著。
「呃...好吧,這樣也好!」霧野把書包遞給了女僕。

『喀─』霧野開了食飯地方的門。
「怎麼好暗?」霧野伸手摸摸燈在哪裡。
「哦哦~找到了!」霧野開了燈。
『霧野(霧野前輩),生日快樂!!!』全部足球隊的人包括教練、音無老師還有同班的小颯全部大喊著。
「好多彩帶? 音無老師怎麼比我早回來啊?!」霧野很驚訝的大叫著。
「其實是神童家的專車來載我的呢!」音無老師微笑解釋。
「謝謝你們,等一下、你們怎麼會知道今天我生日?」霧野覺得很奇怪的看了看每個人。
「當然是你最好的朋友告訴我們的阿,這次的事情也是他安排的!」一乃拍了拍霧野的肩膀說著。
「是...神童? 那神童人呢...?」霧野看了看大家,怎麼找都沒看到神童。
「他剛剛不是還在嗎? 反正他等一下就回來了,先慶祝吧!」連已經轉學的南澤也回來幫忙、慶祝。
「好吧!」霧野還是很擔心的說著。

「哈哈哈~你的臉都是奶油!!!」一乃大笑著,看著被自己塗滿奶油的青山說著。
「接招!!!」青山回擊。
「嘻嘻~」天馬邪笑,好像打了什麼主意。
「信助你看看那裡~」天馬指了指不遠處。
「什麼啊?」信助轉過去看。
「接招~!」天馬手上沾滿了奶油正準備要抹在信助臉上。
「我什麼都沒看到阿?」信助並沒有回頭理會天馬,還走上前去看剛剛天馬指的地方。
「啊啊啊?!」天馬大叫,因為好像抹到了別人的臉。
「...」劍城雙眼閉著,臉上憤怒記號越來越多。
「我不是、不是故意的呀哈哈~」天馬裝傻的笑著。
「是嗎~?」劍城很憤怒的笑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馬慘叫。

「現在也太亂了吧...!」小颯坐在霧野旁邊說著。
「是阿!」霧野笑了一下。
「霧野,送你一個禮物~」小颯揮了揮手,要霧野的耳朵靠近。
「先跟你說神童他在公園唷~」小颯笑了一下,便靠近了霧野的耳朵。
「蛤? 喔喔!」霧野讓耳朵靠近小颯。
「‧‧‧‧‧‧」小颯在霧野的耳朵旁小聲的說著。
「咦?!」霧野很驚訝的看著小颯。
「嗯嗯~」小颯微笑的點了點頭。
『喀颯─』霧野突然跑出去。

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第五章完,請期待第六章OA<



推推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