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狩蘭文
本篇為→架空文
故事概要→童顏往事 




「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搬家啦!!!」我對著自己的父母大喊著。
「可是爸爸的工作要到別的縣市...!」父親也知道我非常的不想搬家。
「那我要一個人留下來!!!」我很任性的說著。
「不可以,別這麼不聽話阿!」自己的母親很生氣的大喊著。
「放心吧正樹,幾年後就回來呢!」父親說著。
「幾年後...?」眼睛睜的大大的。

過了好幾年後,終於回來了呢~
好想去見一個人,但是他住在哪裡我根本不知道,
只好四處找找了,只希望他沒有離開這裡。

再那之後又過了一個月,已經要放棄的自己看見了好熟悉的顏色,
那好熟悉的場景、外貌、背影,使我停下腳步,想知道他到底是誰呢...?

之後,原來他叫做霧野蘭丸啊...?
好熟悉的名子、好熟悉的感覺,自己已經很肯定的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可是,沒想到你還在生當時的氣。

「雷門中學啊...?」回來了要辦理上哪間學校的手續。
「嗯嗯正樹,明天要去讀雷門中學!」父親摸了摸我的頭。
「這樣啊...!」其實,去上哪間學校都無所謂,現在認為最重要的事情是...
只希望他能後原諒自己。

『他叫做狩屋正樹,從今天起就是我們的同學囉~要好好跟狩屋相處喔!』老師把我的名子寫在黑板上,便跟所有學生說著。
『是~~~』全班回應著。

『沒看過這人呢,他是轉學生?』我獨自一人走在走廊上,別班的學生喃喃自語的指點著我。
「唉? 對吼,下一節是體育課,得去換衣服才行!」走回教室去拿衣服。

「這學校還蠻大的? 好像很重視足球這東西?」走著走著,看到了足球社的第二練習場。
「嗯嗯? 放學來看看吧。」繼續走著。

「唔哦~足球社的人在練習!」其實自己也很喜歡足球。
『迷幻之霧─』敵人四周都被霧給壟罩。
「哦哦?! 好厲害的絕招!!!」用這招的人是誰呢? 好想去認識他!!!
「阿,從霧中跑出來了! 咦...?」好熟悉的身影? 霧野君...?
『嗯嗯? 感覺背後有種壓力,是誰在看著我?!』轉身看看的霧野,也看見了我。
「唔...?!」發現霧野在看著自己,有點嚇到的愣住。
『怎麼了嗎霧野?』雷門足球社的隊長神童拓人,發現霧野怪怪的,所以走過來問。
『沒事的...吧!』轉回去,繼續練著足球。
霧野心裡很明白,《其實自己,還是很在意他的吧...?》

第二章完~
請期待第三章。  
 
 
 


 
 
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