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架空文

參加的人,人物介紹:
洪 蘭森(男)(中場)香友櫻雪(女)(前鋒)
神村夜(女)(後衛)橙顏子璉(女) (中場)
嵐瓔緋礿(女)(後衛)星璃梓奈(女)(經理)櫻月 夢(女)(前鋒) 



「暗夜,如果我們輸給你們,你們會如何處理?」洪很氣憤的走向敵隊的休息區。
「哼,你覺得呢?」那欠打的語氣使洪想要衝過去揍他。
「你說什麼?!」洪很生氣的想要衝過去,可是突然被霧野拉住。
「別鬧了洪,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是也不能這樣!」霧野說教中。
「只要我們下半場努力加油就可以了!」橙顏走過來說著。
「可是難道我們,剛剛就沒努力嗎...? 從頭到尾都是你們突然出現,才會造成如此多人受傷,為什麼,要這麼做?!」
「哼,不關你的事情。」走掉。

「雪納教練,請你發動你的指令,我想要,毀了他們。」暗夜小聲的對著自己崇拜的教練說著。
「我會這樣做,上場等待我的指令吧。」暗黑足球隊的教練是女生,但是那驚人的氣魄卻讓人覺得她比男生還要強悍,這教練名為,雪納利亞。

『好的~下半場要開始拉,雷門足球隊有更動球員,暗黑足球隊並沒有更動~!』解說解說。

            雷門足球隊

(前鋒) 櫻月 影山 劍城 香友

(中場)     神童 洪 橙顏
  
(後衛)   霧野  神村  狩屋

(守門員)        天馬

           暗黑足球隊

(前鋒)         暗夜 坎炎

(中場)  吹札 沙耶 可迷 終天

(後衛) 多拉格 貓奈 鄉天 拉爾

(守門員)            峰田

『嗶─』哨音。
『好的~下半場是暗黑足球隊開球!』解說解說。
「各位~加油啊!!!」星璃在場邊大喊。
「我會,毀了你們!」暗夜衝向雷門的禁區。
「什麼?! 他的速度比剛剛還要更強?! 啊啊啊啊啊!!!」洪驚訝說完,突然被撞飛。
「洪!!!」神童大喊。
「暗黑騎士‧炎爾凱薩斯。」暗夜叫出了化身。
「快點守住啊!!!」嵐瓔在場邊說著。
「迷幻之霧─」霧野駛出必殺技。
「別以為搶的到我的球!!!」暗夜衝出霧中。
「什麼?!」霧野驚訝的說著。
「各位,快點回防!!!」神童大喊。
「哦~我都沒發現呢~雷門足球隊的前任隊長! 松風一換上,你就被取代了呢~!」暗夜看見神童跑回來阻擋自己,挑釁的說著。
「什麼?! 演奏者‧馬耶斯特羅!!!」神童聽到暗夜所說的話,變的如此激動。
「沒用的沒用的沒用的!!!」直接把球用力踢向神童。
「啊啊啊啊啊啊!!!」神童飛出。
「我們暗黑足球隊,都是各個學校的精英,哪可能會輸~!」暗夜很悠閒的走著。
「各個學校?」天馬覺得奇怪的說著。
「哼,不小心說出來了,反正也無差,接招吧!!!」
「暗炎爆破。」暗夜跳起來,比球踢向球門。
「等等,天馬它沒有守門技吧?!」在場下的倉間說著。
「我一定會守住的!!! 魔神亞克佩加薩斯。」天馬叫出了化身。
「有用嗎,你那低等的化身!」暗夜用著嘲笑的語氣說著。
「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球直接重擊天馬的肚子。
「天馬!!!」所有隊員包括經理大喊著。
『替換球員! 信助,你再次上場!』圓堂教練說著。
「是!!!」信助有點嚇到。
『嗶─』更替球員的哨音。
「天馬他到底上場來幹麻的...?」洪整個無言。
「不是這樣說的吧,天馬他不是當守門員的料!」神童雖然也有點無言,但還是為天馬著想。
『嗶─』再次開始比賽的哨音。
『好的~雷門足球隊又更換人員,信助代替天馬,隊長又換回了神童!!! 繼續由暗黑足球隊開球~』解說解說。
「哼,不管換誰,輸的都是你們。」
「各位,發揮出你們全部的力量!!!」神童大喊著。
『好!!!』全隊大喊。
「櫻花雪姬‧塔娜友櫻姬。」香友叫出了化身。
「唉唷? 以為能夠搶到球? 想太多了你!!!」坎炎大聲的說著,很快速的超越了香友。
「什麼?!」香友生氣的說著。
「邪惡女皇‧迷莉雅。」橙顏叫出了化身。
「迷莉雅風暴。」橙顏往前衝,颶風圍繞著自己。
「太小看我了!」坎炎突然把球向後傳。
「唉呀真是,教練還不下指令我會無聊死~」接到球的可迷說著。
「對了喵,讓他們發揮一下如何~?」貓奈說著。
「哦~還蠻有趣的呢,同意嗎隊長?」坎炎邪笑的問著。
「哼哼哼~當然可以!」暗夜也覺得很有趣。
「來呀~球給你!」可迷把球踢給櫻月。
「想玩弄我們是吧,櫻月! 把球給我!!!」洪很生氣的衝向敵方禁區。
「好...!」櫻月傳球給洪。
「蛤~~~墮天使‧雷恩。」洪叫出必殺技。
「我會讓你們知道我的厲害!!!」洪個性整個不一樣了,激動的大聲喊叫。
「哦~很嗆喔,來呀~!」峰田很感興趣的說著。
「魔天地域。」洪射門,整個場景貌似很黑暗,球被黑暗的氣場圍繞,力量強大的往前衝。
「唉唷,很憤怒的樣子~」峰田用著嘲笑的語氣說著。
「防守指令2‧永恆暴雪。」球被一陣暴雪給衝擊,因此而停下來。
『守、守住啦!!!』解說解說。
「真的很強呢你們。」洪把化身收回去,冷靜的說著。
「貓奈!」峰田把球丟給貓奈。
「喵~」貓奈接球。
「知道嗎? 你們再不得分我真的覺得好無趣~」暗夜搖搖頭說著。
「可惡,你要不要乾脆叫他別擋住我們的球!」香友不太高興的說著。
「香友,別跟他計較吧!」神童說著。
「隊長喵~」貓奈把球傳給暗夜。
「再進一球就差不多了呢呵呵!」暗夜邪笑著。
「可惡...就只能這樣輸掉了嗎...?」橙顏小聲的說著。
「不一定的吧~加油吧!」神村很開朗的說著。
「神村說的對,努力加油吧!」洪大聲的向全隊說著。
「沒錯!」神童點點頭。
「哦~是嗎? 很有信心嘛? 有種來試試看呀~!」暗夜瞧不起的說著。
「現在只能靠有化身的人的化身的!!!」霧野大聲的說著。
「我不會讓你們得到任何一分的! 暗黑騎士‧炎爾凱薩斯。」暗夜叫出了化身。
「各位! 要來囉!!!」劍城對著大家說著。
「劍聖‧蘭斯洛特。」劍城叫出了化身。
「演奏者‧馬耶斯特羅。」、「櫻花雪姬‧塔娜友櫻姬。」
「邪惡女皇‧迷莉雅。」、「墮天使‧雷恩。」大家都紛紛的叫出了化身。
「或許,我也可以!!!」神村小聲的說著。
「蛤~~~!!!! 天神‧多闇冥夜!」神村也靠著毅力叫出了屬於自己的化身。
「為了守護最重要的事物的那份決心...?」嵐瓔疑惑的說著。
「就是因為有那份決心,才能在一瞬間爆發出真正的實力呢!」倉間在嵐瓔旁邊說著。
「我們一定會,守護好我們的球門!!!」全隊大喊著。
 

次回預告:

化身,現在只能靠化身了!
紛紛叫出化身的大家,肺活量夠撐到最後嗎?
然而暗黑足球隊的教練,並還沒有發號指令?
可怕的事情是,暗黑足球隊的所有人都會使用化身?
化身的力量遠遠超越於我們,雷門足球隊的大家到底該如何是好?

關於化身的介紹: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有,
對於參加的人的化身,名子拉什麼的都不是很清楚~
所以,做個統整,誰的化身叫做什麼名子,都會寫出來。

香友櫻雪的化身〝櫻花雪姬‧塔娜友櫻姬〞,是參加活動的香友自己自創的~
橙顏子璉的化身〝邪惡女皇‧迷莉雅〞,本來我是要取腹黑女皇,但是發現不妥所以就換了~
洪 蘭森的化身〝墮天使‧雷恩〞,是因為我個人覺得墮落的天使很帥,所以才這樣命名。
神村夜的化身〝天神‧多闇冥夜〞,天神是因為我認為神村這名有種高高在上的天神感所取的!

還有想要問化身的任何事情,可以留言問我! 



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