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狩蘭文
本篇為→架空文
故事概要→童顏往事



「咦~真的嗎? 狩屋君真的要永遠和我在一起?」當時,我只有6歲。

「當然阿霧野君~!」年僅只有5歲的狩屋點了點頭。
「那約定好囉!!!」兩人勾勾手。

「約定好囉...?」一人躺在床上,看著小指頭,想著當時的承諾。
「嘿咻─」坐起。
但那之後你人呢? 說好隔天要再來公園玩的,但是你並沒有去到那裡,
我等你等了好久好久,就算是下雨我也沒回家,你卻背叛了我。

走到了公園,看了看好像也變了些,以前的盪鞦韆已經換新,溜滑梯也變成別種圖案。
「跟以前比起來,一點溫馨感都沒有。」我搖了搖頭,公園多麼亮麗也沒用阿,一點家庭的溫馨感都沒有,這樣有意義嗎?
「你也這樣覺得啊~?」突然,好熟悉的綠色毛髮在我眼前亮出,一位沒看過的男孩笑笑的和我說著話。
「是阿,因為以前雖然破爛,但是卻有種家庭的輕鬆感在...」我看了看這已經換新過的場景,有些難過的說著。
「我也是完全那樣想的,我比較喜歡以前呢~」那男孩貌似很懂我心情的說著。
「看來,你以前也都在這裡玩囉?」我好奇的問了一下。
「是阿,而你長的好像是我當時的玩伴!」綠髮男孩單純的笑了笑,熟悉的感覺再現。
「這樣啊,那祝你能在和他玩,再見。」轉身。
「吶~等等!」被他拉住的我,因此停下腳步。
「你叫做什麼名子呢?」突然,他開了口問了這問題。
「我叫做,霧野蘭丸!」把他的手甩開,便離去。
「霧野...君...?」綠髮男孩眼睛睜大大的小聲的說著,心想著,是那位以前所約定好的對象嗎?

其實,除了那公園外,我們也常常到這棵樹下追逐,好開心的場景阿...?
「狩屋君我說過多少次,別把我當作女生!」嘟著嘴巴。
「可是霧野君長的好可愛餒~」狩屋笑了笑。
「你再這樣下去我可要生氣囉!」叉腰。
「好啦,霧野君是男孩子,別生氣~」安撫。

「咦~? 真巧阿,霧野同學!」突然,那今天早上才看過的綠色毛髮男孩,又再度在我眼前出現。
「呃...我一度認為你在跟蹤我...!」一向感覺都很準的自己說了個大膽的說法。
「我是在跟蹤你沒錯!」很坦白的說了出來。
「什麼啊你...」整個三條線。
「你該不會以前也都跟玩伴來這裡吧...?」我看了看那綠髮男孩。
「是阿~而且很剛好的,他也叫做霧野蘭丸!」綠髮男孩走向前,摸了摸那已經有了一把年紀的松樹。
「什麼...?」我驚訝的睜大了眼睛,不敢把自己的問題提出,難道你是,狩屋君...?
「我的名子是,狩屋正樹。」綠髮男孩轉身看向我,笑的很燦爛。
讓我回想起,他那小時後的身影又浮現在我面前一樣,好熟悉的感覺...?
「...」一句話也都說不出口,慢慢的看見了幻覺,貌似兩個小時候的我們正在追逐著。
看到那可愛又溫馨的場景,自己不知不覺的流下了眼淚。
「我回來囉,霧野君~」名為狩屋正樹的男孩,正是我的青梅竹馬。
一切的一切,便從這裡再度展開。 
 

序章完~
請期待第一章。 




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