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丸色色的有
→拓人耍脾氣有

→蘭拓甜蜜向 
 

「執事女僕咖啡廳─?」天馬充滿疑問的看著霧野,聽到霧野提起這次園遊會學長們班級要辦的活動就有點嚇到。
「對~執事女僕咖啡廳─」霧野很肯定的回答著天馬,其實自己也不太想辦這個活動,但是是班上的人投票的,所以沒辦法囉。
「那、那學長是穿─?」天馬很好奇的問著,該說期待前輩穿女僕裝嗎~?
看見霧野露出(你自己想想我有可能穿女僕裝嗎?)的表情,天馬這才懂了說著:「我想也是啦~」
「不過其實,班上執事的衣服少一件,所以是犧牲了神童呢~我打死都不會屈服犧牲的!!」該說是有著堅強的意志嗎?
「難怪,隊長他...從剛剛到現在都一直在放空的呢...」天馬慢慢轉向神童看著他,一動也不動的坐在休息區。
「本來聽到老師說少一件衣服時,全班都轉頭看向我,我就說啦:(敢投我穿的,殺無赦!!!)所以拉~就變神童了~」霧野雙手攤開的說著。
天馬這時笑了出來:「噗!!那隊長豈不是當了替死鬼~?」霧野看向神童後接話:「那我想想要怎麼報答他好了~」說完話霧野慢慢走向我,
在放空的我漸漸心情變的有些沉重,過分!居然讓我代替他穿,又不只你討厭、我也討厭啊...
「哇啊!!!」霧野突然抱向我,我因此嚇到了,還來不及說話霧野就先說了:「神童,不要生氣啦!你不高興都寫在臉上了~」
霧野的手指戳向我的臉頰,可以就算要我不生氣也很難吧!?穿的人是我餒!!!
「說的倒輕鬆!你當然無所謂拉,穿的人又不是你!!」我瞬間把霧野的手打掉,往左邊坐了一大截,這時霧野也跟著坐過來,
然後我臉上的不爽就越來越明顯,再來我又往左邊坐、他又坐過來,我又坐、他又來,又坐、又來,坐、來,
「你到底煩不煩啊!?不要一直過來啦!!!!」霧野一臉無辜的看著我:「你不能這樣說阿~是你先一直過去的餒!」
不爽─「算了!我不想理你了!!」我很快的站起,反正快上課了,先離開吧!


「唉呀!你怎麼還在生氣啦!?從早上到現在中午了都還不跟我說話!!」我想說來頂樓可以好好安靜的,結果霧野跑來這裡找我...
「咳咳、不甘你的事吧...?」奇怪,我怎麼那麼想咳嗽?該不會感冒了吧?下星期就園遊會了餒!怎麼這時感冒嘛...
「神童你不舒服嗎?怎麼咳嗽啊?」快速靠近,「我沒事,你不用管我!」
「無哦無哦!那可不行喔!來嘴巴張開~」他要我嘴巴張開幹麻啊?!可是嘴巴不自覺的照做了...
「感冒要好、除了看醫生最快的方法就是~」霧野說也還沒說完,是什麼方法啦?!
「唔!?」他的唇就這樣的貼上來,明明就還很不爽、可是現在居然心情變的比較愉快了...
「哈阿...」不小心因為舒服而發出了聲音,覺得很丟臉,但是覺得無所謂的還想要,
慢慢的他的唇離開,滿腦子都希望他不要停下,嘴巴自己動了起來說著:「我、我還想要─」
霧野他聽了我所說的話,愣了一下的覺得好難得,很開心的笑了「那我就如你所願~~!」
就這樣的,我們在頂樓吻了多久也不知道─


「什麼?!霧野生病了!?」早上聽到教練所說的話,有點心虛的想著,該不會是我害的吧!?今天放學去探病吧!
「怎麼會勒?前輩好難得生病噢~!」唔?!狩屋為什麼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要看著我邪邪的笑?!
「這、這個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心虛的看向旁邊。這時狩屋靠近我「你真的不知道~?」
「?!當然是真的啊!!!」我的反應好像太大了,反而會被懷疑吧...
「好了好了!!繼續練習了!!!」


現在終於放學了...練習也快結束了,等等要不要買東西去給霧野吃啊?買個粥給他吃好了~
「隊長球啊!!!」蛤什麼?「嗯?疑??哇啊啊啊啊!!!」


哇...剛剛好慘,也太丟臉了吧...身為隊長居然被球K...
粥也買了,去找霧野吧~不過突然去他家會不會怪怪的?
唉呀!!我的臉怎麼那麼燙!?真是的我在想什麼啊!?


『叮咚─』
嗯...沒人來應門...
啊勒?門沒鎖!?直接打開還比較快(笑)
「嗯?霧野?!」看見霧野看起來快死了的趴在地上,心裡很慌的把霧野抱起走向房間,
把霧野放下後說著:「你怎麼會趴在那裡啊?會著涼的喔!!!」
「我有什麼辦法,我要去開門阿...你已為我的手長到可以從這裡伸到那裡嗎?!」霧野很激動的把自己的手伸起。
「好啦好啦!別這麼激動!好好休息~話說你感冒該不會是我害的吧...?」霧野聽到我後面那句話,很肯定的回答我:「絕‧對‧是!」
「你看似很肯定噢...抱歉噢...」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事的低下頭,霧野看似很捨不得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唉啊!又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情不自禁的吶~你別自責了!!」
「你為什麼會情不自禁?霧野你不是正在和狩屋交往嗎...」
霧野這時歪了一下頭便大笑著:「那個是我騙你的啦!那件事都那麼久了你還記得啊~?」
「唔!?你、你好過份!!!!居然騙我,不理你了啦!!!」因為太生氣而背向霧野,真的好過分!!
霧野突然從後面抱住我「好啦~神童不可以生氣唷~生氣的神童就不可愛了~!」霧野OS:「不!其實都好可愛!!!(笑)」
「你走開啦!!!我不想跟你說話!!!」霧野看見我很不開心的跟他賭氣,其實自己也有些不開心了
「你再這樣下去可別怪我喔~」霧野的手很緩慢的從我的肚子往下摸。
氣─「你到底有沒有不舒服啊!!住手!別跟我開玩笑!!!!」我很不爽的想站起來,但是霧野卻死抓著我不放,
他的頭擺在我的肩膀上小聲的說著:「我並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喔!你信不信我真的摸下去~?」
「唔!?你是在恐嚇我什麼嗎?」我口氣很不好的回答著霧野,霧野卻在我耳邊竊笑了好幾聲「呵呵~我沒有在恐嚇你,只是你看你自己的反應吧~!」
「什麼反應啊...!?」我慢慢的往下看,發現自己的敏感處已經有了反應,覺得很丟臉的想離開這裡,可是霧野不管怎樣都不放開我...
「你很想要對吧~?」他的手正在挑釁著我的敏感處,我該怎麼辦?
「誰想要啊!?哈啊、住手啦!!!不要...在摸了...呼呀...」霧野他看見我的反應後也跟著興奮了起來「真的不要嗎~?」霧野竊笑著,
「我、我要...」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這樣才對嘛~誠實的神童最可愛了~」霧野親了一下我的臉頰很開心的說著。
「霧野好過份─可是我好喜歡...」然後然後?
就繼續做下去吧─


(下)等我哪天沒事做就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