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丸控~>

 
 「神童,你老實告訴我!!」霧野突然很認真的對上我的眼睛,好像我做錯了什麼事一樣!?
我很慌的說著:「你要我告訴你什麼啊?!」霧野聽完竊笑了幾下:「神童、你是不是蘿莉控呀~?」
這時我非常簡潔有利的回答霧野:「不是,我是蘭丸控!」霧野他臉上滿滿的〝呆〞字─




<你愛蘭拓還是拓蘭?>

「神童神童你看!!閃X十一人GO的同人本~我好喜歡蘭拓啊~」霧野拿了好幾本蘭拓給我看,
我完全不經大腦思考的回答:「我比較喜歡拓蘭餒~當受的蘭丸好可愛~!」
「噁~真的假的啊...」想像著當受的蘭丸,不經覺得有些想吐的霧野



<真的是事情多到沒時間~>

「霧野前輩明天有空嗎?」狩屋問了這句話應該是要約我出去吧?
「可是我明天要和神童去看電影喔~」沒辦法~我明天有行程了!
「那後天勒??」狩屋不管就是一定要約我出去的問著,我很快速的回答:「抱歉,後天我要去神童家喔~」
狩屋露出煩不煩啊的表情繼續問:「那大後天勒?!」我也覺得有些受不了的回答:「我要和神童去健身喔~」
狩屋接下來爆點青筋很不爽的想再問,但是被我阻止了:「不不~別問了!我和神童出去的行程已經排到三個月後了!」
「你們到底有多少事可以做啊!!????」狩屋大喊



<有錢的大少爺~>

「神童~我在動漫展花了5000買了好多蘭拓的東西喔~」昨天剛去完動漫展很開心的霧野拿了一堆蘭拓給我看,
「這樣啊...可是...」我有點難為情的說下去,霧野擔心的問:「神童,怎麼了?不舒服嗎??」
「不是...我昨天在動漫展買拓蘭花了...」霧野聽到我又說到一半,接問著:「你花了...?是花的比我少所以難為情嗎?不用在意啦~!」
「15000元!」霧野愣了愣,變臉說著:「我不理你了...你這個有錢人!!」霧野激動流淚跑掉
「疑疑疑疑疑疑疑?!」我便露出怎麼會的表情



<看的東西總是不一樣!>

「唔哇~剛剛的電影好好看~好感人喔~!我都哭了~」我和霧野從電影院走出來,我正因為剛剛的電影而融入著,
看見霧野沒什麼感覺的走著,覺得好奇怪:「霧野你怎麼了?覺得不好看嗎...?」
霧野突然笑的很開心的說著:「很好看呀~而且好可愛喔~」我覺得很怪的接著:「為什麼好可愛啊...?」
霧野一隻手摸著臉面容燦爛的說著:「剛剛神童感動流下眼淚的表情好可愛喔~」
我很激動的大喊:「你剛剛到底在看什麼啊!!!!????」



<拓人控~>

「霧野,如果你能選擇在這世界上當什麼角色都可以,你會想當什麼~?」一乃突然走過來問著,
「怎麼突然問...?」我覺得很奇怪的問一乃,一乃接著說:「因為這是我在網路看到的問題,想知道霧野想當什麼~?」
「對呀~你想當什麼啊霧野~?」神童突然聽到後走過來,看起來是非常想知道呢...
「我想當什麼喔~?我想想...」一乃和神童站在旁邊期待的盯著我看,這時我想好了答案,
「我啊~」這時我便歪著頭,一乃和神童跟著歪頭一起說著:「你啊~?」
「我想當~神童的老公~!」聽完我說這句話的神童臉爆紅了起來,一乃則露出受不了的表情,
剛好經過我們旁邊的狩屋大喊著:「閉嘴!!你這個拓人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