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下雪了…


『下雪了呢~敦也~!』

『只是下雪而已,幹麻那麼興奮啊?老哥。』

『別那麼說嘛!敦也!』

敦也…
唔…敦也…
敦也你在哪裡…?

「哇啊啊啊啊!!敦也!!!」崩潰

「幹麻?你怎麼又在哭了啊?老哥?」

「敦、敦也?你不是離開我了嗎?!」

「你在說什麼啊老哥?你一定是做惡夢了~!我不可能會離開你的~」

「是嗎…?好吧!我們回去學校吧敦也~!」

走著走著─

「吶~敦也,你還記得我們小的時候發生的是嗎?」

「蛤?哪件事情啊?你是說你不小心尿床的那件是嗎?」敦也思考中

「唔哇哇!!!不要亂講話啦!!!!」打敦也的頭

「不然勒?還能發生什麼事情?」

「就以前在學校裡發生的事情阿!」

「阿阿?那件事情啊?運動會那件事情?」

「是阿~」


回想中─

「哈哈~這次運動會只要有士郎在,我們班一定會贏的!!」

「啊啊?都交給我吧~」

「現在在練球!你們不認真在講什麼運動會的事情啊?!」敦也大喊

「唉呀?!年紀比我們小在那邊囂張個什麼啊?!」

「好了好了,敦也說的對,我們要好好練球了~」


『沙─蹦─』

「咦?哥?」

「快呀!!帶士郎去保健室!他的腳受傷了!!」


「唉呀!我真的沒事啦敦也!」

「哥你就不要參加運動會了啦!」

「那可不行!全班都把希望托付在我身上了餒!」

「他們只會靠你!都不去好好努力,不值得啦哥!!」

「沒關西啦!沒事的敦也!!」

運動會當天─

『好─現在要比大隊接力!請各位選手做好準備─』

「士郎!最後一棒就靠你囉~!」

「好~交給我吧─」

『蹦─』比賽槍聲

「你真的可以嗎老哥?」突然出現的敦也

「可以的!你不要突然出現好不好,還有你不能來預備場地吧?」

「又沒差!阿?快到你了哥!」

「好好好!你先回去吧!!」推敦也離開

應該沒問題吧…? 我的腳。

『好─現在是最後一棒了!』

「交給你了士郎!!」交棒

「好!!!」

全班的希望都托付在我身上了!!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唔?!」

已經…撐不住了…嗎…?

「抱歉了…大家…」倒下去

「哥?!!!!!!」

還稍微聽得到…
敦也叫我的聲音─


唔…什麼聲音…?

『真是可惜啊!這次沒辦法奪冠…』

『沒辦法阿~士郎不夠堅持~』

果然…大家都很失望…

「你們!!都這種時候了!還這樣說!!只會靠別人!!哥哥都被你們給操壞了!!」

回想結束─

「當時你很生氣的大喊呢~」

「這本來就是件很讓人生氣的事阿…」

「總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成熟呢~」

「是呀老哥!現在的你已經讓我很放心了~」

「什麼意思?」

「哥,你已經遇到了很棒的同伴了~已經不需要我了~」

「你在說什麼啊?為什麼這麼說?」士郎有點受到驚嚇的張大眼

「該說…再見了哦…」

「你不是說你不會離開我的嗎?!」

「抱歉了老哥…我沒辦法再待在你身邊了…」漸漸的在消失

「不要啊敦也!!!!」

「去找你那些值得信任的同伴吧~」

「你是說…隊長嗎…?」

「沒錯~再見了哥哥…」快要完全消失了

「不要!!不要離開我!敦也!!!」

『謝謝你…我很慶幸有你這樣的哥哥……』消失了

「敦也…?!」驚醒

夢…?
我怎麼會作這樣的夢呢?

『吹雪!!一起來練球囉~!』

隊長…? 大家…?

「好~我馬上來~!」

呼~
你看到了嗎敦也?
現在的我…很完美喔~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下去的~

「好~努力練球囉~!」

 

『要加油喔老哥~要快樂的活下去─』

一起變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