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
月夜也來徵家人~
如果當了我的家人後~
來看我也回應一下~
當然啦~徵家人前也要先自我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月夜/闇野蘭/光彥連楓
性別:女生…老實說我比較想當男生…
生日:88.01.08 國二喔~
即時通:
oky1597@yahoo.com.tw
最愛的動漫:閃電十一人+GO
樂果:想要我的在跟我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我的家人好像沒幾個…(哭)

專屬寶寶#(滿) 紫X櫻 

好麻吉#
無限 月葉櫻

妹妹#2 傻風  小優  小雲  夜雨優璇  小豬  月野 芯

弟弟#4 星月 瑄

姊姊#3 水空夜羽  宮阪 玥  雪月蘭丸

哥哥#3 麻悠君  奈曜 空

爸爸#(滿) 優希

媽媽#(滿) 雪夜翎羽

情人#1 芸芸

兒子#2 鬼羽

女兒#3 幻夜恆月

寵物#(滿) 水本 柳

大小姐#(滿)
 狐狐  日野加奈  天羽雪櫻
 
大少爺#1 和戀水楓

召喚惡魔#(滿)司空子瑥
 
還真的沒幾個…(苦笑)
徵的實在是不多~
如果你有其他想要的…
隨時都可以告訴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有幾種顏色*代表你常不常來看我~
會顯示在名子上喔!
不離不棄#(超愛你的喔!)
我會為你獻上我的一切(什麼事都聽你的)
跟我超要好#(有你的感覺真好啊!)
常來看我#(我超開心)
剛成為家人#(希望我們能超要好的喔!)
是有來啦#(只是沒啥留言,我已經很開心了)
慢慢的有來看我了#(我很開心你能再來看我)
幾乎不來#(你讓我好失望…好難過…)
☆☆☆☆☆☆☆☆☆☆☆☆☆☆☆☆☆☆☆
你希望我當你的誰都無所謂喔~
因此變性也無差~男女都OK啦!
以下是你所要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單單~☆
姓名:(非本名)
性別:(請填真實的喔~)
生日:(幾年幾月幾號)
想當我的啥咪?:(哥哥/姊姊/妹妹/弟弟/媽媽/爸爸/好麻吉/情人/大小姐/大少爺...)
即時通:(
#######@yahoo.com.tw
)
你希望我當你的誰?(哥哥/姊姊/妹妹/弟弟/媽媽/爸爸/好麻吉/情人/執事/女僕…)
有沒有推推/收藏?(YES/NO)
你的樂果:
最愛的動漫:(魔島少年/閃電十一人+GO/獵人…)
拿家人證了沒?(有/沒)
你拿哪一張家人證啊?(1之1、1之2、2之1、2之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醬啦~~

新家人證豋場啦~





圖片套到這語法裡喔~
寫圖網的地方~

src="《圖網》"alt="月夜的寶貝家人"

 border="0">☆

注意:上面打☆的地方請刪掉~

如果無法顯示,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套!
 
如果你想換個家人也可以!
不過要跟我說喔!!
想要私貼也可以跟我說!!
通常我都直接給...
不用到你來跟我說啦~
哈哈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