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一起去約會
本篇為→蘭拓甜蜜向



「不要、不要...」正在睡覺的神童似乎做了個惡夢。
《好想睡覺...》正在廁所刷牙的霧野心想著。
「不要啊啊,霧野救我!!!」突然神童大叫。
「噗!!!!」正在刷牙的霧野把泡沫都噴了出來。
「神童你怎麼了?!」霧野衝出廁所。
「嗯?」神童似乎剛睡醒,坐了起來。
「我說你剛剛不是在大叫嗎...?」霧野走靠近神童。
「唔...」神童貌似半夢半醒,頭髮還翹了好多根。
「再睡一下好了...」倒下。
「你給我起來!!!!」霧野用力把被子拉開。

「我說你,剛剛做惡夢啊?」霧野對著正在刷牙的我說著。
「大概吧,我也忘了~」邊刷牙邊說。
「好吧,那麼等等要去哪玩?」霧野突然笑得很甜的從後面抱住我。
「你決定吧,你想去哪裡?」臉稍微紅些,因為有點害羞的低下了頭。
「那麼,去遊樂園吧!」

「唔哦!!!」神童貌似超級興奮。
「呃...我說你、該不會沒來過吧?」霧野一直盯著跑來跑去的神童。
「很正常吧?」聽到霧野所說的話後,轉過身子歪頭問著。
「才不正常!!!」霧野非常激動的大喊著。
「算了算了,你要先玩哪個?」霧野突然走向我說著。
「那個!」我指了指。
「拜託、那是冰淇淋耶...」霧野頭上冒出三條線。
「我想吃嘛。」嘟嘴,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霧野。
「好、好吧,去買吧...!」霧野抓了抓自己的頭說著。
《好開心,因為看見了神童的笑容呢~》霧野的OS。

「玩那個!」指。
『啊啊啊啊啊啊?!』神童所指的是雲霄飛車,而整個都是霧野的叫聲。
「霧野好了嗎?還有那個!」攤在椅子上的霧野再次被拉起。
『天啊啊啊啊啊?!』這次玩的是快速昇降的遊樂器材,一樣都還是霧野的叫聲。
「霧野你還好嗎?你不是玩過的嗎?」我覺得好奇怪的問了問。
「沒、沒有啦,還要玩什麼?」本來坐在椅子上的霧野站起。
「你真的不要緊嗎?我想就別玩了吧...」我道。
「我很好的,而且神童玩的那麼開心,哪可能說走就走~」霧野摸了摸我的頭,便笑的很開心。
「那我們去做那個吧!」指。
正當霧野要看那又是什麼可怕又刺激的器材時,突然愣了一下─
「摩天輪...?」

『來下一位,請小心腳邊喔!』服務的小姐說著。
「霧野怎麼了嗎?」已經站上去的我,發現霧野不知道為什麼失了神的問著。
「阿?沒、沒什麼!」霧野抬頭。
「來吧、手給我!」我伸出手。
「神童...?呵、謝謝!」牽住。

「唔哦哦!!!」神童貼住窗戶超級興奮的看著外面。
「‧‧‧」然而霧野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盯著神童看。
「痛啊?!」神童大叫。
「神、神童?!」霧野聽到後很慌張的看著我。
「撞到鼻子了~」我摸著鼻子笑了笑。
「你真是的,還好吧?」霧野拿出手帕,靠近了我。
「等一下、太近了...」我連忙把霧野推開。
「我看一下你撞到的地方啦!」霧野抓住了我硬推開他的手。
「唔...」因為覺得太近了很緊張的用力閉上眼睛。
「我說神童,你在害羞什麼?」霧野覺得不太爽的看著我。
「诶?」霧野看到了旁邊貼著的紙。
「我撕!」把它撕下來還說著〝我撕〞這句話。
「我想你是看到這張才撞到的吧?」霧野把那張紙亮在我面前。
「唔嗯嗯...」低下頭。
「是不願意、還是願意?」霧野趁那張還有黏性的時候貼了回去。
「我不知道...」撇開頭。
「好吧~不勉強你,你看外面!」霧野指了指。
「诶?天黑了?好漂亮!!!」我很開心的看著窗外。
「今天,有好多星星呢呵呵~」霧野笑了笑。
「對阿!」是多麼愉悅的笑聲呢。

「就是明天了呢,霧野明天就要回去了...」已經到家的我們在房間裡。
「是阿!反正又不是見不到了~」霧野笑了笑。
「也是啦...」我苦笑了一下。
「今天也玩得很累了,那麼做完事情後、就休息吧!」霧野拿著衣服走進浴室裡。
「嗯...」我默默的看著霧野走進去。

「霧野別抱了...」已經下午,兩人卻還沒有離開床。
「可是等等就要離開了,再讓我抱一下~」雙手超用力。
「我說啊、會窒息的啊!!!」用力掙扎。
『叮哩~』霧野的手機響聲。
「阿阿?喂~?」霧野接起電話。
「‧‧‧」我默默的聽著霧野的心跳聲。
「啊?是媽啊? 嗯嗯是阿! 嗯~诶? 你說什麼? 等一下我說你們啊、喂等一下啊!!! 掛掉了...」霧野受不了的把手機放下。
「怎麼了?」我抬頭看霧野。
「我說~神童,下星期、還請你繼續多多指教~!」霧野看著我燦笑。
「什麼?!」我驚訝坐起。
「爸媽他們說工作做完了要在那邊玩一下...」霧野也跟著坐起。
「這樣啊~那我們現在去遊樂園吧!」我笑了一下。
「為、為什麼啊?! 都要結束了呢呵呵...」霧野有些害怕的說著。
「反正我也只想坐摩天輪~」我站起,正在找衣服。
「為什麼...?」霧野很疑惑的問著。
「把那天紙上寫的而我們沒做的事情做完!」我穿起外套。
「阿?嗯呵呵~」笑了笑,起身找衣服。
雖然,也不是說沒有做過啦~  

『來下一位,請小心腳邊喔!』服務的小姐說著。
「好的,謝謝~」兩人一起踏上。

『嗯?』兩人一起看了看那張紙。
『呵呵呵~~』兩人笑得很開心。




全篇完。 



後續
呀呀~大家日安呀~!
話說,一星期的夜晚終於告一段落了~
感謝一直看到現在的各位!  
 

能看到蘭丸和拓人如此親密我就燦燦燦~
他們兩個真是萌啊萌啊揪(比心)
說實在的,推一下吧~
森森我打的好辛苦吶XD
雖然純粹於是個人的興趣,但是有讀者喜歡我無比的高興(笑)
好~森森我會繼續加油的!!!  
 
 
 




推推唷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