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文
本篇為→分手落魄
蘭丸、天馬性轉
神童妹妹出現→有
拓人年齡→25、蘭丸年齡→25
狩屋年齡→26、天馬年齡→24、拓美年齡→22   




「早安呀~」早上,我爬上了神童的床,笑得很燦爛。
「蘭、蘭丸?!」神童很驚訝的說著,只見他一直後退。
「怎麼啦?」我覺得神童怪怪的問著。
「不、沒什麼,只是你剛來我家住一天,很不習慣而已...」神童撇開頭。
「這樣啊...?」我歪了歪頭。
「還有,幹嘛直接進入我的房間啦?!」神童很生氣的大喊。
「唉呀,有什麼關係啦嘿嘿嘿~」我很陶氣的笑了一下。
「真是受不了你餒!」神童摸了摸我的頭。
『叩叩。』突然傳來敲門聲。
「我說兩位,別甜蜜了,出來吃早飯了!」狩屋正樹,是神童繼母的兒子,而神童的生母好像已經去世了吧?
「知道了知道~」我緩緩爬下床。

現在的我如此幸福,直到發生了那件事後─
「我說,松風你怎麼會在拓人的房間?」我走進了神童的房間,看見了松風正根神童甜蜜著。
「沒什麼阿~吶、拓,我先回去囉~!」松風跟神童說著話。
「拓、拓?!」我超級驚訝的看著松風離開。
「蘭、蘭丸,天馬他只是開玩笑的你別在意...」神童很著急的解釋著。
「他叫你拓呢、你居然直接叫他的名子呀呵呵~」變臉。
「你、你不要用那張臉看著我好嗎?」神童心虛的看了看旁邊。
「好的OKOK~」雙手攤,離開神童的房間。

「你說,這叫做外遇吧拓美!」我跑到神童妹妹的房間嘟著嘴。
「你們還沒結婚不算吧...?」拓美苦笑著。
「關於那個松風,霧野姊姊多小心吧!」拓美用著警告的語氣說著。
「我想也是的...」我走出了拓美的房間。

每天,我都會經過這條路,或許、因為習慣而害慘了我自己...?
「诶?!」走到一半,很驚訝的停下了腳步。
「這裡出了車禍?」我四周看了看。
「那個不是...松風? 什麼、拓美...?」看到了松風蹲在那,而倒在地板上的是神童的妹妹。
「松風你對拓美做了什麼?!」我跑上前蹲下,看了看拓美已無心跳。
「正在等你來呢呵呵~」松風竊笑了一下。
「什麼...?」我睜大眼睛看著松風。
『偶依偶依偶依~』這是警車和救護車的聲音。
「快點把他帶上救護車! 你們倆跟我到警察局作筆錄!」警察道。
「什?!」我覺得很莫名其妙的睜大眼睛。

「好,他是妳男朋友的妹妹?」警察問。
「是的...我才剛到那裡就被警察您帶來了...」我不太開心的說。
「他說謊!!! 他明明就是你撞的,那台汽車是你的不是嗎?!」松風激動站起。
「我的...? 我又沒開汽車出來阿!」我覺得很奇怪的說著。
「那台車的牌號是HJ-5789,霧野小姐,請問是你的嗎?」警察看了看手冊說著。
「是我的沒錯,可是不是我開出來的阿!!!」我很激動的解釋著。
「不是你開出來的怎麼會在那裡啊?!!」松風很激動的嗆著我。
「你們倆請冷靜,如果神童拓美小姐他救的活就會明瞭了,然而如果救不活、很抱歉霧野小姐妳的情勢很不利!」警察很有威嚴的說著。
「知道了...」我很不甘心的說著。
「請你們先在這裡等著,接到通知後會和你們說!」警察說完便離開。
「好的...」我看著警察離去。

我不懂,為什麼松風他會有我的車鑰匙,我不懂他為何要嫁禍給我,
拓美拜託你一定要沒事情啊,我不希望你成為受害者! 
我好希望躺在手術室裡的人,是我。

過了2個小時─
「我們接到通知了,神童拓美小姐,宣告不治。」警察走過來說著。
「什麼?!」我很難過的流下眼淚,難過的不是沒人幫我辯解,而是我失去了一位親像家人的朋友。
「看來沒人幫你辯解了,霧野小姐~」松風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
「松風我要殺了你!!!」我很激動的抓住松風的衣服。
「快住手霧野小姐!」警察抓住了我。
「蘭丸跟天馬,發生什麼事情了?!」突然神童來到了警察局。
「啊? 神童先生嗎? 我來向您解釋吧!」警察把神童帶到旁邊。

「什麼?! 拓美他?!」神童受到太大的驚嚇而突然雙腳沒力跪在地上。
「然而現在的情況對霧野小姐非常不利!」警察說著。
「太過分了...」神童緩緩站起。
「霧野蘭丸,你是在報仇我什麼嗎?」神童看似快要失了魂似的走向我。
「拓人、我並沒有撞拓美的!」我很激動的說著,沒想到連神童也不相信我。
「是嗎? 可是有證據呢,你要怎麼解釋你的車為什麼會在那裡呢?」神童用力的抓住了我的肩膀。
「我真的沒有阿...!」我很難過的說著。
「告訴你吧、我受夠你了,我是來保天馬的,你以後怎麼樣都跟我沒關係!」神童撂狠話。
「什麼?! 拓人!!!」看著松風和神童離開了警察局,他卻連回頭一次都沒有。

之後我才明白,我太軟弱了...

關進監獄後,還要三年才會出獄,我絕對會報仇的。   

(上)結束,請期待下一篇~




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