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丸過夜文
足球社隊員出現→有
小颯出現→有
拓人難過→有   
蘭丸努力→有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呢...
能和霧野獨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霧野昨天又變的怪怪的我該怎麼辦?
是因為我和小颯的關係嗎?
我是不是該跟他說呢?
可是如果說了...會不會被學校的人知道啊...?

「嗯...」看著書的霧野發出了思考的聲音。
『霧野同學!!!難道你不在意神童的事情嗎?你們還在同居嗎?』一堆八卦社和新聞社的學生在教室外面大聲嚷嚷。
「嗯...」繼續看著自己的書。
『霧野同學回應一下吧!!!』外面的人繼續大喊著。
「嗯...唔...」雙肩慢慢的越來越高,頭越來越低,快要忍不住的大喊。
『霧野同學!!!』超級大聲。
「給、給我閉嘴!!!這樣我要怎麼讀書超越小颯啦?! 阿...?!」超級激動的站起來,說完後才發現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
「霧野...?」剛走進教室的我有點驚訝的看著他。
『哦哦哦!!!神童同學和夜沚同學出現拉!!!』越來越激動啊外面的人。
「通通,給我滾開!!!!」霧野超級憤怒的對著外面大喊。

「小颯...是不是該跟霧野說一下比較好...?」我很猶豫的問著小颯。
「可是這樣會提高被發現的機率耶...!」小颯苦惱的說著。
「可是霧野他...變的好奇怪餒...」我很難過的低下頭。
「那就要看神童你囉...我也沒辦法幫你決定呢!」小颯輕輕的撫摸我的頭。
『撕撕撕撕撕!!!』紙和紙大力撕開的聲音。
「怎麼?」我和小颯轉向聲音的來源。
「阿? 我不小心把課本撕爛了...?」在不知覺中,霧野自己很憤怒的撕爛了紙張。
「那需要多少力氣才撕的動啊...?!」小颯有點嚇到的說著。
「需要很可怕的蠻力...」我也有點看呆了。

「練習結束囉~霧野一起回...?」說到一半,看見了霧野和別人有親密舉動...?
「一乃你好瘦喔~」霧野捏了捏一乃腰。
「哇阿!!!很癢啦霧野!!!」一乃很驚訝的腰縮了一下。
「哈哈哈~一乃的反應真可愛呢!」霧野笑了笑。
「...」轉身離開。還是,自己走回去吧...

「我回來囉~」霧野開門笑了笑。
「你〝終於〞,回來啦?」我提高了終於兩音的音量,很不爽的看著霧野。
「幹麻啊? 好像很生氣?」霧野把書包放下。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我很大聲的問話。
「練習結束後過了半個小時~」霧野看了看時鐘。
「咦咦?! 我還以為過了好幾個小時了?!」驚訝的也看了看時鐘。
「怎嘛~?這麼的想我?」霧野邪笑了一下。
「才、才沒有!!!」我雙眼緊閉,很害羞的大喊。
「我想也是...」霧野突然說。
「什麼...?」我兩眼直直的盯著霧野。
「因為你有小颯了嘛...」霧野撇開頭。
「阿...霧野其實那個...唔?!」突然想到說出口的話一定會更容易穿幫就停了下來。
「什麼呢...?」霧野盯著我。
「沒什麼...趕快做完事情休息吧...!」我走出房間。

一天一天的結束我好難過,希望你能永遠住下來!
好想跟你說,你在我心裡是很重要的呀!
阿對了...? 明天是,霧野的生日...?

第四章完,請期待第五章!



推推唷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