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文
本篇為→蘭丸的心事

  

我,霧野蘭丸,喜歡上了一個人。
他文武雙全,會讀書、又會踢球,總覺得我根本配不上他。

「神童~~~~」早上,走到一半看到神童在前面便對著神童揮揮手。
「阿~? 霧野啊? 早安呀!」轉身微笑著。
「話說又要段考了呢! 神童又要第一名了啦~」我拍拍神童的背笑的很開的說著。
「真是的,霧野好像在虧我!」神童嘟了嘟嘴。
「哪有,我覺得神童好厲害呢~」我摸了摸神童的頭。
「那霧野呢? 有沒有讀書?」神童眼神移過來看著我。
「呃?! 我、我當然有讀啊!!!」大喊。
「可是霧野你每次都說有讀,結果來不是考倒數!」神童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你居然瞧不起我!」我雙頰鼓了起來。
「才、才沒有...」心虛看旁邊。
「你心虛了!!!!!」超生氣。
「好啦好啦,練習時間要到了,不能遲到唷~」逃跑。
「喂!!!」我狂追。

『今天、明天是段考天,各位加油拉!』音無老師在講台上說著。
『好~~~』全班回應著。
「呃...」我看著數學課本,裡面沒有任何重點、全是塗鴉。
「根本看不懂嘛~」苦笑,自暴自棄的把課本放下。
「嗯嗯...?」注意到了神童很認真的坐在位子上看書。
「果然沒辦法像他一樣厲害呢...」嘆氣。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鐘聲。
『好了,東西都收起來,考試了!』別班的指導老師說著。
『......』全班很安靜的認真寫考卷。

後來兩天就這樣的過去了,今天是發考卷的日子。
「神童,在發考卷之前我們先去看公佈欄上的排名吧~」我拉了拉神童。
「好阿~」一起離開教室。

「好棒喔!!! 神童又是全二年級的第一名了啦!!!」非常興奮的大喊著。
「霧野,你幹麻這麼興奮啊...?」面容三條線的說著。
「沒有阿,很為你感到高興嘛~」微笑。
「那霧野你的名次呢?」看了看公佈欄。
「哇啊啊啊!我的就別看了!!!回教室吧~」把神童推走。

「神童總分500真的好厲害,而且只考五科...」走在走廊上的我說著,根本無法想像哪天自己也可以考這樣的成績。
「唉啦,不管考的多好也不會有被誇獎的話語...」神童嘆了嘆氣。
「怎麼說?」我不太懂神童的意思。
「家裡的人都會覺得是理所當然,並不會說什麼〝好棒唷〞之類的話...」神童有點難過的低下頭。
「滿分餒~當然要被稱讚阿!!!」我很激動的說著。
「反正他們也不在乎...」神童留下了眼淚。
「好啦神、神童! 我來誇獎你就好拉,不要哭哭笑一個好嗎?」我很慌張的說著。
「笑不出來啦...」眼睛紅紅的,雙頰鼓起來。
「好萌?! 不對我在說什麼?! 呃...神童!!!」慌張的抱住神童。
「神、神童真的好棒唷!!!」很害羞的說著。
「霧、霧野...?」神童很驚訝的雙手也跟著抱住我。
「不要哭哭了好嗎...?」在神童耳邊小聲的說著。
「好、好啦,放開我、有人在看啦!」神童很害羞的推開我。

「拿到考卷了呢~」我看了看考卷,笑的很開心,因為這種成績已經習慣了呀。
「霧野考幾分呢?」神童突然冒出。
「唔啊啊啊啊啊!!!」遮住考卷。
「這麼不想給我看啊?」苦笑。
「不是啦,我的成績實在不太好意思見人!」我笑的比神童還要苦。
「唉呀我看看啦!」神童突然用搶的。
「喂等等啦你!」考卷被搶走了。
「嗯嗯嗯嗯嗯...」神童默默看著我的考卷。
「你想說什麼就說吧...!」嘟嘴。
「很、很棒唷~」神童眨右眼比讚。
「超假的好嗎?!」我露出驚恐臉。

到現在,我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比我好的人有一堆,
每天都好不安,我努力過呀,可是就是考不出好成績你要我怎麼辦呢?

現在,還是默默的守護在你身邊就好了,因為喜歡你的心情是永遠不變的。

本篇完,有可能會出續集,期待吧!!!



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