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狩蘭文
本篇為→架空文
故事概要→狩屋努力挽回霧野



「霧野君~」站在足球大樓外面等待著霧野出來。
「呃...」霧野有點嚇到的看著我。
「霧野,你認識他嗎?」和霧野一起走出來的神童問了問。
「算是吧...」霧野的臉色不是很好看。
「一起走吧霧野君~~~」我笑的很燦爛。
「我今天要和神童走的,所以不行!」霧野馬上拉著神童離開。
「...」瞪著神童。

「霧野,他是你的誰啊? 為什麼你剛剛說算是認識呢?」神童很好奇的問了問。
「就是算是青梅竹馬吧...」小聲的說著。
「原來啊...? 還有發生什麼事情對吧?」神童直覺很準的問了問。
「是阿...!」霧野苦笑的一下。

後來,天天的、每天放學我都會在足球大樓外面等待著霧野君。
「霧野君~」猛揮手。
「又是你!!!」霧野露出驚恐臉。
「你就和他一起走吧~」神童笑了一下。
「呃...不好吧...!」猶豫猶豫。
「怎麼會呢呵呵~」神童說完悄悄離開。
「神童?!」霧野發現神童悄悄走離開了一段距離。
「那我們就一起回家吧~」燦爛燦爛。
「饒了我吧...」霧野小聲的說著。

「霧野君好厲害呢!」我邊走邊說著。
「怎麼這樣說...?」霧野轉過來看我。
「因為霧野君很會踢足球,好、好帥...!」有點害羞的低下了頭。
「這、這樣啊...謝謝...!」被別人說帥的霧野也感到有一點害羞。
「...?」霧野歪了歪頭,有了OS:《我到底是怎樣,不是說要裝做不認識他嗎?》
「狩屋君,等一下? 我幹麻叫你狩屋君...?」霧野停下來,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沒必要這樣叫他的名子。
「霧野君...?」跟著停下來,歪了歪頭。
「以後請你叫我霧野...前輩! 知道嗎,因為我比你大一歲!」霧野說教中,會這樣說、有一半原因是因為不希望和他那麼親密。
「可是、以前都是叫你霧野君的呀...!」很不願意的說著。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請你記住!」霧野臉很難看的看著我。
「知道了...如果這樣你才能接受我、我願意!!!」我很大聲的說著。
「什麼?!」霧野有點驚訝的說著。
「至少讓我重新來過,好嗎...?」我低下頭說著。
「我...」霧野很猶豫的撇開頭。
「霧野前輩!!!」我很大聲的喊叫著霧野所教我叫的叫法。
「讓我再想想看幾天...」霧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摸著自己面目難色的臉。
「好吧...!」我低下頭,只好這樣了。
這時,夕陽落下,站著的兩人影子隨著夕陽一起消失了─
《拜託啊上帝,讓霧野君能再次接受我。》 


第三章完~請期待第四章OA<



推推吧~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