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丸過夜文
足球社隊員出現→有
拓人吐嘈→有 
蘭丸主動→是 


「真的假的啊~傳言說的是真的? 前輩們真的同居~?!」天馬好奇的問著。
「同居...不是啦,我也只是借住一星期而已啦!」霧野苦笑。
「學校的人是怎麼知道的...?」我插腰,覺得很奇怪的說著。
「會不會是被別人聽到,然後傳開呢?」霧野也摸不著頭緒的說著。
「也只能這樣想了唉哈哈...」皺著眉頭苦笑中。

「感覺,今天一直被瞪...?」霧野和我走在走廊上,霧野發抖的說著。
「其實,我也這樣認為...!」看著霧野苦笑著。
『可惡啦,他憑什麼和神大人同居啦!!!』神童的粉絲在走廊上小聲的說著。
『奇怪餒,他憑什麼和霧大人同居啊!!!』霧野的粉絲也在走廊上小聲說著。
「其實,我很怕鬧大了會被老師叫去輔導...」霧野露出三條線的表情抱住自己。
「為什麼呢?」自己覺得無所謂的問著。
「因為輔導老師會握住你的手,然後...」霧野馬上示範,握住我的手。
「...?」滿頭問號。
「霧野同學,同性交往不太好唷~」霧野學著輔導老師的語氣,裝著在跟自己說話,笑的很燦爛。
「噗!!!」我整個受不了的用手撐住牆,另一隻手遮住嘴巴,有種說不上來的噁心感。
「看吧,所以我才會怕呢唉唉!」用著三條線的臉往旁邊看。
「看來你曾經被叫去說過啊霧野?」如果沒被叫去過,怎麼會知道勒?
『劈哩!』被說重的霧野好像被東西打到的愣住。
「唉呀~你在說什麼話啊神童,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呢~!」很假的燦爛。
「這樣啊...?」其實自己很明白,霧野在說謊。

「真是、欠打的一群家伙!」霧野看著學校的公佈欄說著。
「怎麼了嗎霧野?」剛好路過的我看見霧野在這就停下來。
「你自己看看!」指著公佈欄上的某篇報導。


 

「嗯嗯?八卦社的啊? 啊啊啊啊啊?!」看到這報導,自己大叫了好幾聲。
「唉呀,居然還加工圖片,以為這樣很好看嗎真是!!!」霧野臉爆青筋,緊握拳。
「學校居然認同這報導...」我摸了摸頭,受不了的閉眼睛。
「因為是八卦社,也沒辦法說什麼吧...!」嘆氣。
「神童在意這報導嗎? 如果受不了我可以馬上回自己家住的!」霧野捨不得的看著我。
「沒有關係唷霧野,我覺得無所謂,才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讓我們少掉相處的時光...?」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臉紅。
「神、神童...!」霧野難得聽到這種話,臉很紅的看著我。

『好囉! 今天的練習到此為止囉!』圓堂教練說著。
「哇阿~好累喔!」倒在地上的霧野說著。
「真是的霧野,不要馬上躺下啦~吶、水!」我遞了水給霧野。
「阿阿? 謝謝你阿~」坐起來,接水。
「等等霧野就要去神童家了嘛~?」濱野笑的燦爛。
「怎、怎麼嗎...?」霧野覺得濱野不懷好意的問著。
「唉呀? 沒有呀~!」燦爛燦爛。

「今天都這樣了,還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更慘...」正在寫作業的霧野說著。
「你是說關於那些不實的報導嗎?」我作業寫到一半轉頭看霧野。
「是阿,雖然不是說討厭...」霧野害羞的摸摸頭。
「這樣是喔? 就別管它了,該結束的時候就會結束了!」轉回去,繼續寫作業。
霧野OS:《一直下去也沒什麼不好...唉唉我在想什麼啊真是!》

『神童少爺、霧野少爺,晚飯準備好了!』女僕在外面說著。
「好的,知道了,等等出去吃!」我回應著外面的女僕。
「比起晚飯我還比較想吃神...啊啊啊!!!」說到一半。
「好拉~出去吃飯吧!」我開門走出去。
「要命...我還沒說完就被一堆東西砸到一個要死...!」趴在地上爬不起來的霧野說著。

「睡覺囉霧野~在寫什麼呢?」我好奇的走到霧野後面瞧著。
「啊啊啊?! 沒有阿阿阿阿阿!!!」驚嚇到尾音拉了好多次。
「嗯嗯? 唉唷~秘密對吧~?」傻笑。
「才不是啦!!!」害羞的大喊。

「今天不脫衣服睡覺啊?」我好奇的問了問。
「如果神童希望的話我就...」解釦子。
「不,你穿著吧!」馬上回絕。
「這也太過份了吧~」倒在床上。
「好了,乖乖睡覺唷!」怕霧野會做出什麼事情的說著。
「不乖乖睡覺,難道要幹麻嗎?」霧野邪笑。
「拿東西砸你!」雙手攤開。
「還是,算了吧~」苦笑關燈。

第二天,就這樣的結束了...? 



第二章完,請期待第三章OA<



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