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狩蘭文

本篇為→架空文
故事概要→童顏往事 



「好可怕、好可怕,這裡是哪裡...?」當時只有4歲半的狩屋,獨自一人迷路在外頭。
「爸爸、媽媽,正樹在這裡喔、為什麼還沒有來找我...?」走了好久,覺得已經走不下去了,便蹲在馬路中間哭泣著。
「吶吶,蹲在這裡好危險喔!」年僅5歲半的霧野拍拍狩屋的肩膀。
「嗚嗚,嗚哇啊啊啊啊...」狩屋抬起頭,看到了有人願意來跟自己說話,覺得多了個希望的哭的更慘。
「你迷路了嗎,別哭哭喔!」霧野緊緊抱住已經崩潰的狩屋,摸了摸狩屋的頭。
「姊姊、姊姊我好想找到爸、爸爸和媽媽...」吞吞吐吐的說著,眼淚總是停不下來。
「姊姊...?」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的重複說了一遍。
「我、我們先到旁邊一起等你爸爸和媽媽吧~」就算被叫成是姊姊那也無所謂,自己很明白,我不能放任這個小男孩不管。

「謝謝姊姊給的果汁!」忍靜點後,狩屋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待爸媽來接自己。
「呃...要叫哥哥喔...!」覺得那位小男孩比較忍靜點了,不說出自己不是女孩這件事會對不起自己。
「哥哥? 為什麼?」狩屋歪歪頭,覺得會流長髮又是桃紅色的人都一定是女生。
「看不出來我是哥哥嗎...?」有點失落的霧野,在旁邊畫圈圈著。
『正樹!!!』遠遠傳來一位年輕女子的聲音,急促的往這裡逼近。
「媽媽!!!」狩屋撲抱向自己的母親,笑的是多麼的燦爛。
「謝謝,再見~~」被母親抱著的狩屋笑的好開心,對著霧野揮揮手說著謝謝與再見。
「不用,客氣唷!」霧野輕輕的揮了揮手。

之後,我們又遇到了。
「姊、阿不對,哥哥~~~」狩屋站在公園外用力的揮了揮手。
「嗯...?」獨自坐在盪鞦韆上的霧野,往聲音的來源看了看。

「是嗎~? 你也是住在這附近啊~?」霧野開心的說著。
「這樣能常常見面呢~」狩屋笑的是多麼的燦爛。

後來、過了半年,當時我也已經6歲,狩屋也5歲了,約定、也是這時候說好的。
「咦~真的嗎? 狩屋君真的要永遠和我在一起?」當時,我只有6歲。
「當然阿霧野君~!」年僅只有5歲的狩屋點了點頭。
「那約定好囉!!!」兩人勾勾手。

『霧野君、霧野君?』閉著眼睛的自己,突然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嗯...?」獨自一人坐在那陪著我長大的松樹下休息著,聽到聲音後,張開了眼睛看了看。
「霧野君~又見面了呢~!」狩屋笑的很燦爛的坐靠近自己,但是自己被背叛的感覺再現。
「我不認識你,請你離開。」我不想認他,那種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你在說什...?」話說到一半,狩屋看到我站起來,便沒有說下去。
「我才沒有,你這種朋友。」用著可怕的眼神看著狩屋,說完便走離開。
「難道霧野君是在生那時的氣...?」狩屋這時震驚的張大了雙眼,喃喃自語的說著。
可是那時的我,也不想離開你阿。

第一章完~
請期待下一章。



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