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
小颯出現→有 
♨♨♨♨♨♨♨♨♨♨♨♨♨♨♨♨♨♨♨♨♨♨♨♨♨♨♨♨♨♨♨♨♨♨♨♨♨♨♨♨♨♨♨♨ 

「喂、神童!」早上,只有神童一個人在教室,大家都還沒到。
「怎麼了呢?」我轉頭過去,原本正在整理黑板。
「既、既然你說你要教我,那就教我吧...!」霧野看似整個很害羞?
「嗯~? 你還真的要我教你啊? 本來不是亂說的嗎~?」雖然感到很開心,但是還是說出了捉弄的話語。
「咦?! 好、好阿算了,我去找小颯!!!」不服氣的轉身。
「什麼壘,我只是開玩笑的你還當真,好啦我教你啦~」為什麼我會笑的如此燦爛呢? 
或許,是因為他是第一次對我露出那種表情吧。

每天放學,神童都會留下來教我。
「這個的平方...霧野同學你不要發呆啦!」正在教霧野數學的我正對著他說教。
「可是我好累啊...」嘟嘴,趴下。
「我才教你10分鐘啊!!!」整個想要翻桌。
「咦?! 我整個覺得已經過好幾個小時了... 唉唉你讓我休息下吧!」轉頭過來,還保持趴著的姿勢,對我微笑著,是想跟我傻嬌?
「這個嘛... 只有5分鐘!」走出教室,5分鐘一到我便會回去教他。

「唉...」我在走廊的某一面窗戶前停下腳步,看著外面的天空,彷彿要下雨了。
「自從開始教他功課後,我整個心情就好複雜,為什麼呢?」抓住自己的胸口,面目難色。

「呼...」在教室的霧野緩緩起身,走向前方,摸著每天都由神童打掃的黑板。
「自從遇到他後,我整個覺得我不像我自己,為什麼?」頭輕輕靠在黑板上。

彷彿要下起雨的天空,也伴隨著兩人的話語,滴落。

「阿?!」5分鐘到了,我急急忙忙的跑回位子上坐好。
「好了5分鐘到囉!」我走進教室。
「那個、神童,你剛剛哭過?」一下子就發現我剛剛哭了的霧野緩緩起身。
「沒、沒有...!」我故意撇開頭。
「可是你...」伸出手。
「不、不要碰我!!!」為什麼,我會排斥他呢?
「什麼?! 我又沒有要怎樣!!!」激動大喊。
「我看,今天就到這邊吧!」拿起書包的我,轉身就走。
「幹...」我這個不良少年,還是會忍不住罵髒話的。

「什麼? 為什麼?!」小颯正在撕班上要發的講義。
「啊啊啊?! 撕破了?!」因為聽到霧野所說的話,整個變的不專心,就撕破了。
「從今天開始換你教我吧!」坐在小颯座位的旁邊座位,雖然那不是自己的位子(笑)。
「可是為什麼? 你不是已經教神童教你了嗎?」小颯怕又會撕破的停下手邊工作。
「唉我才不要,我要你教我!」
「好是好啦,那好吧!」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小颯也沒有再多問。

這次換每天放學都由小颯教我。
「OK~這題解對了! 那麼接下來是...」正在翻習作。
「對了,我一直想問你和神童發生了什麼事情...?」邊翻習作邊問著霧野。
「阿...! 沒有呀小颯~!」整個心虛。
「我說霧野,你那只要說謊就會故意不看我的眼神,我已經很了解了!」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先休息一下吧,我離開一下~」小颯突然走出教室,還把門關起來。

「神童你一直在這裡嗎?」已經知道我躲在教室外的小颯問著我。
「你已經知道了幹麻還問...!」低頭。
「擔心霧野嗎?」小颯微笑歪頭的問著我。
「才沒有!!!」害羞大喊。
「小聲點,真的沒有嗎?」小颯比了〝噓〞的手勢,又故意繼續問同一句話。
「一半一半吧...」我小聲的說著。
「明天,就換回你來教他囉~」小颯突然打開門走進教室。
「唔...?!」想出聲問為什麼的自己不敢出聲音。

「霧野今天我有事情,所以我教別人來教你唷!」放學,突然很快速的說完,便很快速的離去。
「蛤什麼?!」已經來不及,小颯感覺用衝的離開?

「不是說有人要來教我...?」等了好久,教室只剩下我和神童兩人。
「該不會...」轉頭看向我。
「好來,今天要考試!」突然站起。
「什麼?! 咦~~?!」不願意的咦了好久。

「嗯? 進步很多嘛!」我看了看他的考卷。
「嗯?」霧野抬頭看著我。
「呵呵...」雖然很開心、也笑了,但是為什麼還是很難過的流下眼淚呢?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慌張。
「你幹麻又哭啦?! 我進步不好嗎?!」不知道該怎麼安撫。
「不是...只是這樣以後我就沒有藉口和你說話了...」越哭越激動,一直在揉眼睛。
『颯─』衣服和衣服的摩擦聲。
「幹麻一定要有藉口才可以和我說話啊...」很開心的霧野抱著神童。
「可是...」
「我喜歡你神童...」在神童耳邊小聲的說著。
「嗚...!」接下來的淚水,都是因為喜悅而流的吧...?

「呵~」在外面聽著的小颯,很開心的笑了。

全篇完~★ 

♨♨♨♨♨♨♨♨♨♨♨♨♨♨♨♨♨♨♨♨♨♨♨♨♨♨♨♨♨♨♨♨♨♨♨♨♨♨♨♨♨♨♨♨ 

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