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該做個選擇了吧?
要選擇那溫柔、什麼事都為別人想的神童
還是選擇那有點小孩子個性、愛捉弄別人的狩屋
真的…該做選擇了…

從小就和神童一起長大
我們的感情好到什麼時候都在一起
從幼稚園到國小,又到了國中
神童那種沒有我就不行的眼神
使我…放不下他…

國中二年級
有個比我小一年級的學弟加入了足球社
他剛開始是非常的厭惡我
到最後開始信任我
雖然是那麼的不坦率啦~

那現在呢?我該怎麼辦…?

遠遠的,我聽到了有人在叫我

「霧野霧野~」

阿阿?是神童?在遠遠的地方向我揮手
看似很開心呢?

在我正要踏出第一步去找神童時,
卻聽到了有點熟悉的聲音

「喂喂!前輩你在幹麻阿~?」

不要在我想到這兩人時,一個一個的出現好嗎?!
狩屋,就這樣的出現在我旁邊,我看向遠遠的神童,
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是感覺的到…
他很不爽!@@

「阿阿…我去找神童啦~」

我再次要踏出第一步時,唉呀@@
被拉住了!我就知道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過我…

「有、有事嗎?」我轉向狩屋,感覺就是沒什麼好事會發生的樣子0.0

「诶前輩~」狩屋叫了我一聲便踮起腳尖,我緩緩的看著他往我這裡靠近,我卻不自覺的閉上了眼睛,他的唇就這樣貼上來,慢慢的又離開。

「唔!?」突然的我回神,剛剛的我到底怎麼了!?
覺得很丟臉的跑走,在他的嘴唇離開時,
我居然覺得很可惜,希望他的唇永遠都不要離開…
神童是不是看到了,我得去解釋,事情不是像他看到的那樣啊!!

我很快的往神童剛剛待的地方跑,可是我到的時候神童已經不在這裡了?
我很快的衝回教室…

「沒有、沒有、沒有!?」教室、頂樓、足球大樓,
哪裡都找不到神童,為什麼!?
拜託啊!!他該不會真的誤會了吧!?不要啦!!!

「嗯…煩死了!!!!」又想到剛剛的事了!!!煩不煩啊!!!

『噹噹噹噹~』啊啊!?預備鐘聲!?要趕快回教室!!

。。。。。。尷尬尷尬。。。。。。

啊啊…他的座位就在我旁邊…尷尬…

「阿阿?課本忘了帶…」我坐在靠窗的地方,旁邊只有神童啊

「神、神童…可、可以一起看嗎?」覺得自己做錯事,連說話都在抖音

「…」我感覺到,他很不爽的把課本推過來,他連看我一眼都不想

不久下課後,我一定要把事情解釋給神童知道!!

『噹噹噹噹~』啊啊?下課了呢!

「阿阿?神童我有事……」也走的、太快了吧?!故意的…?

每節、每節、每節下課,都不理我!?
當我一叫〝神童〞,他就突然消失了…
分明是故意的…
放學後這件是一定要結尾!!!(下定決心)

阿阿?要社團練習了?
他怎麼又不見了…
算了,我先過去社團教室換衣服好了…

『颯─』門開起來

「霧野前輩!!!!你知不知道剛剛隊長在走來的路上昏倒了!?」很慌張的跑過來

天馬為什麼比我早知道…?

「神童!!!?」在我想跑出去到保健室找神童時,有人阻擋著我…

「沒必要吧?前輩。」狩屋他用力的抓住正要跑出去的我的手

「可是、可是我!!!」

「前輩!!!隊長他不怎麼理你了吧~」為什麼狩屋他什麼都知道…

不管怎麼樣,他還是我的神童!!!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去看他!!!

「別忘了喔、那個吻。」狩屋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此時的我已經愣住了,
狩屋慢慢的鬆開了我的手,走向天馬那邊,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就這樣的,練習時間結束,我緩緩的走回家,神童應該已經回去了吧…?
到家後的我,癱在床上,家裡一個人都沒有,好空虛…傳簡訊給神童好了…

神童的房間~

『噔噔~』啊啊?有人傳簡訊給我?我正在休息的說…是誰呢…?

(拓人,你還好吧?我聽天馬說你昏倒了,所以傳簡訊來問你…)

「別…」我很快速的回傳給霧野,慢慢的不開心感浮現了上來

『噔噔~』神、神童回傳了!?

(別叫我拓人…)

我又…愣住了…
我不想回傳,回傳了又怎麼樣?
直接衝到他家比較快啦啦啦啦!!!!(開始衝)

但是在我正要開門出去的時候,大門外有人…?

「你要出門啊?前輩~」邪惡的笑容,在我眼前浮現出

「我…是要出門沒錯…」不知覺得我,倒退了好多步

「這麼急啊?連衣服都還沒換呢~」

「是、是啊,所以…借過一下…」

「如果我說不要勒?」我就知道他會這樣說…

「那是你家的事!!!」我很用力的撞開狩屋。可是當我要走掉的時候,
狩屋他突然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回去,速度快到我站不好摔在地上。

「好痛…」他突然把門關上,撲向了我

「你幹麻!?」我想掙脫他,但是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讓我無法繼續掙扎

「前輩~你就別管隊長了吧~跟我一起玩吧~」

「我、我才不要!!!」他的力氣怎麼那麼大啊!?

「等等!!!你在幹麻!?住手!!!」狩屋他突然把手伸近我的下方,
我驚嚇到一直亂叫,不要撫摸啊!!!!

「前輩~你有感覺對吧~」他的言語使我全身無力,
還是說因為他在撫摸我的下方的關西呢?
不知覺的我叫出了好幾聲,不行!!!我要反抗!!!

「住手…」我全身無力的說著,讓他感覺更是興奮,我不行了…

「學長看起來…好可愛哦~」他正要解開我的衣服時,突然……

『叮咚─』有人來了?這時候會有誰來找我??

「切!!!」他看起來很失望…太好了~是誰救了我啊~?
我緩緩的站起,狩屋他已經去開門…

「蛤是你啊?阿輝…」他很不爽的看著阿輝

「我聽別人說,狩屋往霧野前輩家走…所以我就過來了…」
我瞬間跪下,表示我非常感謝他。

「前輩!???別這樣!!!」阿輝把我扶起,我向他點頭,然後~

「掰掰~我要去找神童~你們慢聊蛤~」開始衝!

「等!?都你啦阿輝!!!」阿輝他什麼都不知道微微歪頭的:「蛤…?」

到了神童家,我按了按電鈴,突然有聲音…

「唉呀~是霧野先生啊?等等我馬上去通報少爺,你先進來~」
突然門打開,原來那個看的到外面?好高級哦~

走著走著─

「啊啊抱歉!少爺說現在不想看到你所以請回吧!!」
五位身穿西裝的男僕擋住了我,好吧…看我的~

「好吧~我先離開了~」向後走走走~
往後看~好耶~離開了~看我的~

「我要見神童!!!!!」衝啊啊啊啊啊啊!!!

「快點!!!擋住他!!!」一群男僕、女僕,都往我這邊衝

好~通過庭院了~再來是長到不行廊!!!
好、好、好累…好耶~看到神童的房間了!!!
在我要摸到門把的時候,啊啊!?我被抓住了!!!
兩位男僕一人一手的把我抓住,稍微往上抬─

「不要!!!放開我!!!神童!!!!!」大喊的我是多麼希望他能聽到我在呼喚他

「霧野…」神童緩緩站起,走向門邊,把門打開,

說著:「你找我,有什麼事…?」神童眼神中,是多麼的黑暗

「神童拜託你聽我解釋好嗎?我跟狩!!!」在我要繼續說下去時,他突然打斷我,

說著:「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啊!!!拓…」在一瞬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被打昏了嗎?

「嗯…」正在讀書的神童,待在被打昏的霧野旁邊

「拓、拓…」霧野在睡夢中,還是只想的到神童,
神童聽到了便轉向霧野,輕撫著霧野的頭,小聲說道:「對不起…」

「拓人!!!!」躺在床上的霧野突然驚醒,抓住了神童的手,
眼睛睜的大大的,恐怖極了,此時的神童嚇到,便愣住了─

「阿…我怎麼會…在這…唔!?」在我話還沒說完前,神童吻向了我,
在神童的唇正離開的時候,我和他的口水,正牽絲著─

「這樣…就不只狩屋有你的吻了…」
 
(下)即將推出^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