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越打會越上癮~
一打就停不下手~
但是呢~是要有靈感的時候啦~
沒靈感打就覺得好累喔…
還有~說真的剛剛突然想吃酸梅~
一手吃、一手打字~
雖然我一手也能打很快啦~(太驕傲了吧?!
好拉好拉~開始拉~
要看完的說~~!

⊙⊙⊙⊙⊙⊙⊙⊙⊙⊙⊙(分格線?!)⊙⊙⊙⊙⊙⊙⊙⊙⊙⊙⊙⊙

夠了夠了夠了!!
我不想在當乖小孩了!!
不管是都為別人想的個性、或者是一直幫別人解圍的我、
還是什麼事都跟著配合的我,我通通都不要了啦!!
好!!開始當叛逆的小孩吧!!
可是這樣又不像我…
那麼當稍微叛逆的小孩?
感覺好想怪怪的吼…
哇勒?!這裡好高啊?!
不然…從這裡跳下去?
喂!!這樣哪叫叛逆啊?!根本就是要自殺嘛!!

「霧野?」

唔?!是、是神童?!怎麼我在想這種事的時候突然出現呢?!
面對著神童我也很難當個叛逆的小孩吧…
好、好吧~就跟本來一樣好了!

「怎、怎麼了嗎?!」

完、完了?!一點都不自然啊啊啊!!完了完了完了啦!!

「什麼怎麼了嗎?已經開始在練球了ㄟ,你還在這裡想什麼啊?」

神童用著覺得好奇怪的眼神盯著一點都不自然的我

「很簡單阿~霧野前輩一定是想要搞叛逆了啦~」

我的媽呀?!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又來一個不需要的人物啊?!
狩屋怎麼那麼了解我啊?!他是會讀心術擬?!
我該怎麼解釋才好?!不過…我又沒承認說我想要搞叛逆,
我幹麻那麼緊張呢~?沒事的沒事的~

「叛逆?你在搞叛逆啊?」

神童用著很單純的眼神看著我,害我被他單純的眼神嚇的滿頭大汗的

「我說神童啊,狩屋所說的話你也相信啊?」

應該沒事的,神童應該不會相信狩屋所說的話吧?
想一下最差的問題是什麼好了~不然等等沒心理準備,
最差的問題是─神童相信狩屋啊?!
不然還有什麼問題最差啊?!我還在那邊想個什麼頭啊?!
完了完了完了!!我從剛剛只會說完了還會說什麼啊?!
不過我真的完了啦!!要被誤會了!!!

「相信狩屋?我不知道餒~反正無所謂阿~就算你搞叛逆,你還是不會變阿~」

神童兩眼閉上的微微笑,那種笑容誰看了都會溶化吧?

「霧野前輩?前輩?霧野前輩?前輩?好了~能確定他呆住了!」

狩屋伸出手在霧野面前揮了揮,然後狩屋很肯定的對著神童說話

「嗯…吶、吶狩屋,我跟你說,等等你這樣然後那樣……」

神童慢慢的靠近狩屋耳朵,小聲的說著話,叫狩屋做一些事情

「你為什麼不自己做啊?我不想這樣做ㄟ,等等他又來怪我!!」

狩屋用著為什麼要我做這種事的眼神看著神童

「嗯…唉呀~這種事不適合我做啦~」

神童用著我絕對做不來的口氣跟狩屋說著,面帶著苦苦笑容

「我就做得來了?」

狩屋用著受不了的眼神望著神童,後來突然嘴角上揚,奸笑了一下

「你、你在笑什麼啊?!」

神童用著你好奇怪的眼神和口氣對著狩屋說著

「好拉~我做就是了~霧野前輩,失禮了~」

狩屋慢慢的走向霧野,嘴角越來越上揚,笑容越來越大,
到了霧野旁邊,慢慢的惦起腳間,雙手放在霧野同一個肩膀上,慢慢的嘟起嘴

「狩屋,畫面有點噁心,你有點太誇張了喔~搞得好像你要親他一樣~」

神童用著你煩不煩啊的表情看著狩屋,表情看起來已經很不耐煩了

「阿?是嗎?不好意思,忍不住嘛~」

狩屋看著神童苦笑,然後又繼續面對著霧野的身旁,然後─

「呼 ~ ~」

狩屋兩眼閉上,對著霧野的耳朵吹了口氣

「恩呼~ >////<」

霧野發出了一種聲音,是種聽到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哇~ 0////0」

狩屋和神童異口同聲的說著,連表情也一致

「诶?!可、可惡阿你們兩個!!居然敢一起來耍我?!」

霧野臉爆紅的看著神童和狩屋,好像快爆炸的樣子

「你們兩個給我站住!!換我吹了!!」

霧野跑超快的追著神童和狩屋

「停下來的就沒命了啦!!」

神童和狩屋又再次異口同聲的往樓下衝

「你們兩個~要練球了餒~」

霧野奸笑的用著你們絕對逃不了的口氣說著

「對吼?!要練球啊?!」

過了不久之後呢─

「他們三個今天精神很好呢~」

山菜用著太好了的口氣說著

「對餒~不過他們比較前面的兩個,跑的好像很痛苦呢…?」

空野用著怎麼會的表情看著跑的比較前面的那兩個人

「很有精神很好阿~」

瀨戶微微笑的看著正在跑步的那三人

「對對對~有精神最好~」

霧野邊跑邊說著,用著你們活該的口氣說著

「是啊~有精神最好─才怪。」

神童邊跑邊快不行的說著,想停下來也不行

「他體力怎麼那麼好啊?!」

狩屋用著快受不了的口氣問著神童

「這就是生氣以後的…霧野蘭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