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打了狩蘭文~
現在想嘗試蘭拓文~
不過我覺得蘭拓文比較難打…
我想了好久…打的好爛喔…
爛爆了!!
我幹麻一直虧自己啊…?
好吧~我有病~
那就開始吧~
要看完喔~~
看完要記得說出你的感想~
然後再推推~!

⊕⊕⊕⊕⊕⊕⊕⊕⊕(哪門子的分格線啊?!)⊕⊕⊕⊕⊕⊕⊕⊕⊕

就在去年,櫻花盛開的季節,我明白了…我不能…沒有你─
沒想到的是…不久前發生了一件事─

「隊長!足球…足球在哭泣啊!!」天馬抓住了神童的胸口

死松風…你居然…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吧…

「身為隊長的我…居然沒辦法保護好大家…雷門足球隊,該由我來保護!!!」

神童邊哭泣邊叫出化身,像是著了魔一樣,往劍城那邊衝過去

「神童─?!」我很擔心的大喊著神童

突然漆黑騎士團的教練說比賽就到這裡結束

「你們想逃嗎?!」神童非常激動的吼著

「逃?應該說是放過你們!」劍城邊奸笑邊說著

漆黑騎士團離開後,神童便昏了過去…

「神童、隊長?!」

大家都非常擔心的看著久遠教練把神童抱起帶到保健室,
唯讀我到了保健室照顧神童。

「唔…霧野嗎…?」

神童用著虛弱的聲音問著我,我的眼神中充滿了擔心和難過

「神童你醒啦…?」

我用著擔心的口氣問著神童,我很高興你沒事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我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神童什麼都不知道的看著我,那種眼神讓我好心疼

之後我把事情一一的告訴了他…
身為隊長的他,把責任壓的太重了…
之後大家都離開了,不管是一軍的幾個人來是二軍的每個人全都離開了
之後松風和西園加入了…之後發生了好多事情…事情多到讓我頭好亂…

從那件事到現在,結束的開關到底在哪裡…?

在廣大的房間裡─神童的房間,我們討論著以前和最近才發生的事情…
充滿疑惑的我不自覺的對他發問了…

「神童,你真的打算跟著松風他們一起反抗第五院嗎…?」

我充滿疑惑的看著他,不敢相信的眼神和擔心的眼神,通通都凝聚在兩眼中

「是阿!我想踢真正的足球~」

他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讓我感覺我不跟著他們是錯的,
所有的壓力感…全聚集到了我的腦中…

「松風他所說的話給你帶來很大的影響呢…」

我難過小小聲的說著…心中是多麼的恐懼、多麼的害怕

「霧野…」

他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我,但是我明知道他是在擔心我…
可是不服氣的這種想法還是從腦中顯現出來…

「我、我也想踢真正的足球阿!!可是、可是…」

我非常的激動的吼著他,心中充滿了不服氣和難過

「霧野你怎麼了?這不像平常的你阿…」

他用著疑惑和覺得奇怪的眼神看著激動吼著他的我,
讓我感覺我好像不正常似的,讓我越來越難過、越來越不服氣…

「不像平常的我…?不像平常的樣子的人…我想是你吧!你變了!!」

我生氣的站起,對著他大吼,他的眼神中充滿了無辜…
讓我沒辦法在繼續的看著他…雖然心中很不服氣,
但是看到他的那種眼神…我不自覺的露出了捨不得的表情…

「我、我要回去了…你以後要找人聊聊時最好去找松風吧…跟怪怪的人聊天應該覺得不舒服吧…?所以以後別再找我出來了…」

我很不高興的從神童房間走出,走出大庭院,又走出大門…
往著河川的方向走著,走路不專心的我撞到了一個小混混

「喂!走路不看路啊?!害我的衣服髒了,賠償我一萬元!」

那個小混混用著威脅的口氣和不削的的眼神對著我,
當時我的心裡完全沒把他當作一回事…
他說什麼我完全聽不進去…繼續走我的…

「喂!!你沒聽到嗎?!綁兩隻馬尾的那個!!」

那小混混很生氣的抓住我的衣領…我任由他隨便抓…
我已經覺得無所謂了…管他的...

「你已為我怕你嗎…?神童、松風的事跟這件事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

我的嘴巴自己動起來,自己對著那個小混混嗆聲,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嘴巴卻自己在說話…
完全不禁思考的嗆著那個人…

「什麼!」

那小混混正要舉起手揍我,正要打到我的臉時,我自己的手也舉起,
並不是也要像他一樣揍他,而是輕而易舉的用手掌擋住了那個人的手

「就只有這點實力啊?」我不自覺用著嘲笑的語氣跟那個小混混嗆聲

「你說什麼?!」

在他正準備打第二下的時候…

「我說啊!!」

我慢慢回神,便慢慢的抬起膝蓋,便奸笑著,慢慢的抬起頭

「不要趁人心情不好時來礙事!!」

我原本慢慢抬起的膝蓋,瞬間的撞了一下他的下巴,
他因此痛到放手,我從稍微一點點高的空中掉下來…

「希望沒讓你脫臼…等等你最好去看一下醫生吧…」

轉身離開的我輕輕說著,走到河川的我輕輕的坐在青綠色的草上,
現在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呢…在前一次櫻花盛開的季節中…
和現在的心情是完完全全的不同啊…

「霧野…剛發生什麼事了嗎?你的衣領皺皺的ㄟ…」

這時神童他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不自覺的流下了幾滴眼淚…

「怎麼了?怎麼哭了?」

他用著超擔心的口氣問著我,同時也用著超擔心的眼神看著正在流著眼淚的我
他只見我慢慢低下頭,其他的他沒在多問…
這時我感到疲累的稍微閉上眼睛…

「唔…別這樣好嗎…?」

他突然緊抱住我,緊到讓我無法喘息…
他那苦苦哀求的聲音…讓我受不了…我不禁的推開了他…

「诶…霧野我……」

在他說話說到一半時,我用手掌擋住他的嘴巴

「夠了!如果你是要說什麼擔心我的話那就免了!」

我用著惡劣的口氣跟他說著,
反正他只會說一些道理什麼的,完全不知道我的想法,根本不用跟他多說什麼!

「霧野你是不是在想〝反正我只會說一些道理什麼的,完全不知道你的想法,根本不用跟我多說什麼!〞之類的?」

「沒想到你居然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邊用著奇怪的口氣說話邊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他

「那當然!我可是很了解你的!!」

神童用著很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讓我不禁的紅了臉…

「你發燒啦?」

神童用很擔心的眼神看著我和用著很擔心的口氣問我是不是發燒了

「才沒有!!」

我邊臉紅邊對著他大吼,還是覺得好不服氣,為什麼都是我在心情不好!!

「你放心吧~」

他話正說到一半還沒說完我便說了一個字

「诶?」

在我說完那個字時,他便接下去的說著

「別再吃醋了~我不會離開你的~你是我的唯一阿~」

他閉著眼睛微笑的說著,害我不甘心又害羞的看著他

「我、我知道了啦!!」

我終於放心了…原來他根本就沒變…
那只是我自己在心情不好和吃醋而所以為的。

「好吧~我就陪你們一起反抗第五院吧~」

我微微笑的說著,那些不好的心情全沒了~

「真的?!謝謝你!!」

神童整個往霧野的身體撲上去,神童笑的超燦爛~

「诶?哇?!等等!!我、我知道了啦!!」


在去年櫻花盛開的季節所感到的喜悅,又在今年一一浮現在我的腦中~

在去年櫻花盛開的季節中神童的笑容,又再一次的在我眼前綻放著~

在去年櫻花盛開的季節中的心情,又在今年一一烙印在我的心中~

而在今年櫻花盛開的季節所感到的快樂感,一起在我們心裡活躍著~

更後來在櫻花盛開的季節過後,那刺激反抗第五院的熱血,

一起在雷門足球隊的每個人身體中,持續的燃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